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纯爷们儿游戏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10-14 19:26
标题: 纯爷们儿游戏来了
健次郎攻击爆发 光荣正式公布《北斗无双》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14 20:18
这下可真是爷们了。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0-14 20:19
群殴!

我喜欢这个游戏!
作者: kly    时间: 2009-10-14 20:37
北斗神拳!也是儿时的经典回忆啊!现在想想,这部动画其实很暴力很血腥。。。当时居然会引进播放。。。

游戏画面很好!可惜好像没有PC平台的。。。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10-14 21:40
3D的北斗神拳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10-14 21:52
肏···下一个无双的ACG作品是什么?
已经有了高达无双和北斗无双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0-15 03:44
我以为春哥PK曾哥呢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9-10-15 09:47
原帖由 民办教师某鸟 于 2009-10-14 21:52 发表
肏···下一个无双的ACG作品是什么?
已经有了高达无双和北斗无双了····

特洛伊都无双了,还有啥不能无双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10-15 10:12
红楼无双!


原帖由 kly 于 2009-10-14 20:37 发表
北斗神拳!也是儿时的经典回忆啊!现在想想,这部动画其实很暴力很血腥。。。当时居然会引进播放。。。

游戏画面很好!可惜好像没有PC平台的。。。

当时就有报纸批评动画宣扬武士道精神并且血腥暴力

[ 本帖最后由 brightking 于 2009-10-15 10:13 编辑 ]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10-15 10:33
真感动,这个一定要搞回来收藏一下,相信一定会在PC平台上登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15 11:25
变形金刚无双的话也不错。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10-15 11:50
好啊,北斗很适合无双的风格,希望能做的血腥点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10-15 12:07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1MzAzNjky.html
刚看了视频,这游戏确实很赞··
幸亏我有PS3口牙····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15 13:54
鸟老大您是高玩,只知道你卖了插B360,不知道你还有PS3。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10-15 17:32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10-15 11:25 发表
变形金刚无双的话也不错。

Takara那款游戏已经是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15 18:06
标题: 回复 15# brightking 的帖子
就是PS2不能变形的那个?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10-15 19:00
原帖由 民办教师某鸟 于 2009-10-15 12:07 发表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1MzAzNjky.html
刚看了视频,这游戏确实很赞··
幸亏我有PS3口牙····

你在北京么,我去找你玩。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10-15 18:06 发表
就是PS2不能变形的那个?

那个能变形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15 19:44
自从大蛇与三国翻版+全人物过后,就再也没碰过无双了
作者: STEPPER    时间: 2009-10-15 21:01
这个无双起来还有点感觉,那个高达无双实在是,唉,居然还做2代。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10-15 21:07
标题: 回复 14# zhanghanxun 的帖子
XB360早卖了换了PS3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