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小白!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CYbErouS    时间: 2009-10-15 00:00
标题: 小白!生日快乐~!!!
某只,乃终于14了,不容易呀(抹泪)我踩点很辛苦!这肯定是妳第一份14岁生日礼物~>w<



没办法……我就是想画会微笑d'妳!那时候你是最可爱d'~!
生日快乐,亲~~=3=

BY  熊 at  2009-10-15 0:00:05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9-10-15 00:34
某怪蜀黍乱入进来祝生日快乐
作者: 真实的自我    时间: 2009-10-15 00:54
标题: 生日快乐
!!!!!!!!!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15 08:42
小白生日快乐。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10-15 13:15
I 服了U
就说今天一见到我就在那边不停嚎TFCTFC,我被妳搞懵了="=
好吧好吧谢谢,我知道要我说句谢谢很难,但看在妳变身废柴熊猫d'份上,谢谢。
PS:我有消黑眼圈d' 贴膜妳要不,要d'话我下午带。。。
作者: CYbErouS    时间: 2009-10-15 13:32
不用了,谢谢—v— 妳又不是不知道我向来连防晒霜都不擦……那种东西不适合我,我还是接着Cosplay L好瞭~~
PS:妳能对我说谢谢,我真d'很开心~~~~~>w< 熊猫也值啊~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0-15 15:42
永生快乐!!

小白~~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9-10-15 18:39
进来祝小白同学生日快乐~~顺便踩住2楼的尾巴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15 19:38
看贴必回的人回帖飘走~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10-15 20:41
好吧,应某只要求,概述一下今天发生d'事……
首先下午被扎了一针,见鬼d'麻疹疫苗,我生日这天还要打针……
走廊上遇到某只废柴熊(猫):


一副三罐咖啡都醒不了d'样,妳今天喝d'下酒我信妳邪、
自习课囧姐乱入,给我们讲了一堂课题……被她点起来无数次翻译古文,坚持画完这个:


妳没看错。这。是。机。体。表问我咋变形OTZ
我把我画d'好loli…把妳画d'好像欧路芭(武士大姐MS米这纯良)……我凌乱了囧……
一小时前吹了蜡烛,那蛋糕还不错,就是小了点……

BY  白 at  2009-10-15 20:40:49
作者: CYbErouS    时间: 2009-10-15 21:11
小白妳……萌度爆表了啦啦啦啦啦~~~ >w<
可怜孩子,过生日还要打针(摇头),不过大家都陪妳打了一针啊,这生日很特别啊~
PS:囧姐今天说不把运动会d'名报完不放学……于是一众女生被“逼婚”(囧姐:…妳愿意吗?某MM:扑街),我理所当然被忽略了,果然身高给人一种“什么都做不来”d'感觉~~~
作者: 伊诗塔·黛尔    时间: 2009-10-16 14:10
我恨无线网络……
虽然迟了,还是进来溜一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