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试问再版通马甲到底何时出货??? [打印本页]

作者: 咖啡底色    时间: 2009-10-16 08:13
标题: 试问再版通马甲到底何时出货???
我是通过淘宝商家预定的再版马甲+配件包,从八月等到九月、从九月再等到十月,一直没有任何消息!!!

预售日期从最初的9月调整到国庆节后,好吧,我忍,国庆节过去一周了,还是没有动静,询问淘宝卖家的结果是继续推迟了,具体出货日期不知道!!!

推迟出货不要紧,只是希望TFC能及时告之广大钢丝,给出个合理解释!
作者: zhangjh2    时间: 2009-10-16 08:56
是的,我也是的,给个消息啊,怎么那么保密呢,至少给个进度。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10-16 09:50
神会安排一切!
作者: digimontao    时间: 2009-10-16 09:56
我都是积住堆钱唔用等距咋....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16 12:19
我喜欢购买现货,从不预定
作者: 又咬到舌头了    时间: 2009-10-16 13:00
不是便宜了10元以示歉意了!!楼主安心等待吧!!
我还是在焦急的期待着!!楼主的心情我是可以理解的!!!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10-16 13:37
连红马甲都晚了发货。。。
TFC到底在干嘛。。。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16 20:32
7號不是已經發貨了嗎?話說我也有點坐不住了。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9-10-17 00:39
各位订购了fansproject再版通马甲和配件包的客户:
由于各方面因素的影响(国庆假期,产品生产时间遇见不足,品质改进),Fansproject再版通马甲和马甲配件包出货
日期一再延迟,现已确定最终出货日期为10月21日。
因网店工作人员需赴工厂监督TFC-005生产事宜,事务繁忙未能及时告知各位,不便之处敬请包涵,谢谢支持!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