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再看变2发现的小细节 [打印本页]

作者: 开跑车去要饭    时间: 2009-10-18 11:23
标题: 再看变2发现的小细节
上午没事又看了一些变2,发现了一个细节
在刚开始横炮切边路时,横炮不是直接用刀切的,而是在空中将刀插在了边路的车前盖上,然后在前面接住刀
顺势切掉了边路,不知道我火星了没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18 11:26
大大的火星。。。。。。
作者: youzun2005    时间: 2009-10-18 12:04
灰常火星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10-18 12:12
火星透了~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18 12:16
说实话,我号称火星爵士,其实好久没火星了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10-18 12:56
第一次看就看到了。。。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9-10-18 13:27
其实横炮是跃到空中转体,先用自己后背的排炮先轰了边路4炮,然后把刀甩出去,扎到边路车前盖上,然后落地,接刀顺势劈了边路,然后转了一圈,抬右手收刀,说了一句:“我可真他妈的帅。。。。”

哈哈哈
作者: billy.young    时间: 2009-10-18 13:30
火星的可真令人颤抖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0-18 16:00
。。。。。。。这个 预告片不就看到了吗。。。
作者: kly    时间: 2009-10-18 16:01
电影上映前,在老贝的博客上看TV SPOT时就已经推测出来了。。。
作者: ailestor    时间: 2009-10-18 21:34
原帖由 半人马座 于 2009-10-18 13:27 发表
其实横炮是跃到空中转体,先用自己后背的排炮先轰了边路4炮,然后把刀甩出去,扎到边路车前盖上,然后落地,接刀顺势劈了边路,然后转了一圈,抬右手收刀,说了一句:“我可真他妈的帅。。。。”

哈哈哈


很仔细啊,估计不打那几炮是切不开的!!呵呵
作者: 古堡蝙蝠    时间: 2009-12-27 15:52
如果直接切那横炮就不帅了。
作者: 小铁鸟    时间: 2009-12-28 13:28
楼主的话害的我全湿了 第一次在电影院看的时候都能看到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