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其实变1里面有一个大BUG [打印本页]

作者: sdboy    时间: 2009-10-22 23:06
标题: 其实变1里面有一个大BUG
在胡佛水坝里,迷乱利用火种源恢复了身体,为何当时大黄蜂却不用它来恢复发声装置呢,后面在城市里被炸断双腿,也没有用就在一旁的火种源来恢复伤势。难道火种源只能为霸天虎服务吗?
作者: why135    时间: 2009-10-22 23:10
认真你就输了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10-22 23:59
大BUG哦!
作者: linheaven    时间: 2009-10-23 00:00
大黄蜂之后貌似就没说过话吧,一直到最后打完了,要求留在山姆身边的时候才说话,这证明他发声器修复了。

其实应该问为啥他之后没打仗,那发声器又坏了。
作者: opook    时间: 2009-10-23 02:02
原帖由 linheaven 于 2009-10-23 00:00 发表
大黄蜂之后貌似就没说过话吧,一直到最后打完了,要求留在山姆身边的时候才说话,这证明他发声器修复了。

其实应该问为啥他之后没打仗,那发声器又坏了。

漫画里被小红打烂了
作者: zzzznnnnzzzz    时间: 2009-10-23 11:50
我个人认为,迷乱修复时只是靠近all spark,只是借用了其中的能量,而大黄蜂拿在手上的是浓缩的,能量可能太大了,不然威震天也烧不死。
作者: zhangjh2    时间: 2009-10-23 12:19
按照4S店的说法,5000公里或3个月需要做一次保养,从来不做保养,必然会坏
作者: 古堡蝙蝠    时间: 2009-10-23 13:25
原帖由 zzzznnnnzzzz 于 2009-10-23 11:50 发表
我个人认为,迷乱修复时只是靠近all spark,只是借用了其中的能量,而大黄蜂拿在手上的是浓缩的,能量可能太大了,不然威震天也烧不死。
有同感,太大的能量的确也有害。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23 13:53
記得咱07年剛來的時候,這個問題在本區很多貼提起。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10-23 21:30
这个问题我老早就说过了。
作者: OPfan    时间: 2009-10-24 10:17
原帖由 linheaven 于 2009-10-23 00:00 发表
大黄蜂之后貌似就没说过话吧,一直到最后打完了,要求留在山姆身边的时候才说话,这证明他发声器修复了。

其实应该问为啥他之后没打仗,那发声器又坏了。

估计小黄有慢性咽炎,会不定期失声。
作者: 333    时间: 2009-10-24 15:01
BUG多了..看这片就不能认真啊
作者: 126663    时间: 2009-10-30 12:40
还有迷乱1里面脑袋被切了,到2里面又是整个的了。
作者: 擎天柱战威震天    时间: 2009-11-1 12:07
变形金刚就是个大BUG 楼主别去再研究这些问题了,再研究你要疯掉的
作者: 推进器    时间: 2010-2-9 12:34
汽车人太爱惜火种源了
作者: lj5    时间: 2010-2-9 13:37
变形金刚本身就是个大BUG……顶这句。 :)
作者: 绿炎    时间: 2010-2-10 22:18
标题: 回复 14# 擎天柱战威震天 的帖子
就是啊 汽车形态是外面是干净的 变形后很脏 变形时候的接缝怎么没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