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Device Label-Tigatron和Jaguar的包装图 [打印本页]

作者: Lost    时间: 2009-10-23 01:14
标题: Device Label-Tigatron和Jaguar的包装图











转自seibertron
作者: evilkeving    时间: 2009-10-23 01:53
2G……忒小了吧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9-10-23 02:36
太小了,难怪会有KO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0-23 03:11
吼吼 以后JAGUAR要插遍天下MM.....................的电脑。。。。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23 07:50
标题: 回复 4# Jaguar 的帖子
J總師太了。
作者: ken3399    时间: 2009-10-23 09:51
正啊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0-23 23:49
为什么不来个4G的呢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10-27 00:25
这么小,没啥意思,现在连手机内存也随便上8G的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