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Device Label-Tigatron和Jaguar的包装图
[打印本页]
作者:
Lost
时间:
2009-10-23 01:14
标题:
Device Label-Tigatron和Jaguar的包装图
转自seibertron
作者:
evilkeving
时间:
2009-10-23 01:53
2G……忒小了吧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9-10-23 02:36
太小了,难怪会有KO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0-23 03:11
吼吼 以后JAGUAR要插遍天下MM.....................的电脑。。。。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23 07:50
标题:
回复 4# Jaguar 的帖子
J總師太了。
作者:
ken3399
时间:
2009-10-23 09:51
正啊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0-23 23:49
为什么不来个4G的呢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10-27 00:25
这么小,没啥意思,现在连手机内存也随便上8G的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