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三代同堂,不是一般的黑~~山寨版變形U盤機器狗
[打印本页]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9-10-23 16:16
标题:
三代同堂,不是一般的黑~~山寨版變形U盤機器狗
三代同堂,不是一般的黑
~~
山寨版變形
U
盤機器狗
沒想到在正品還沒上市前,山寨就率先出來了
~
價格固然比正版便宜
~
容量
2G
,聽說以後還會加大。別看是山寨版,品質一點都不差,棱角分明,紋理清晰。當然我們期待正版比這更出色
~
畢竟也不是便宜貨。
外包蠻雷人的
~
比較簡陋。。。玩具關節鬆緊適中,不過螺絲關節動多了始終會松。不知道正版的是鉚釘關節還是螺絲關節。。。
--------------------------------------------------------------------------------------
變形過程
-----------------------------------------------------------------------------------------
三代同堂
~
不是開玩笑。。。。
--------------------------------------------------------------------------------------------
亂倫後的結果
~
-------------------------------------------------------------------------------------------------
又到了開發思維的時間
~~
山寨版的多個形態
~~~
人形模式
坦克模式
重劍模式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10-23 16:24
那个人形模式
其实是僵尸模式吧?
不过比起变形,我想知道U盘功能好使不?
之前有同事的国产U盘通常容易丢文件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9-10-23 16:26
.....其实买他也不是在意他的功能。。
试过可以读,以后会不会丢失就不知道了~哈哈
作者:
swimmingrichie
时间:
2009-10-23 17:21
不错啊 我去淘宝看看有卖了伐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9-10-23 17:36
TAOBAO有卖~
我光顾的是一个信誉度很低的卖家,但信誉绝对没问题~哈哈~
作者:
FORCE723
时间:
2009-10-23 17:56
希望台灣能早日買到= =
作者:
digimontao
时间:
2009-10-23 18:11
淘宝我搜不到.....LZ能PM我资料吗...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9-10-23 18:39
已经PM LS了~哈哈哈~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10-23 19:46
囧。。。。已經有山寨版 - =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23 19:54
很暴力...........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10-23 20:15
标题:
回复 3# 8号烟雾 的帖子
我是希望能有些存储能力的,不然还不如直接拿探长里的狗狗了……
可惜山寨只有狗啊
为什么不出狮子……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10-23 20:55
山寨得蛮像的呀~
好使的话,买个回来玩玩也无妨~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10-23 21:55
有多少G?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9-10-23 22:30
今晚刚发现还有卖4G和8G的,4G的跟我那价格差不多。。。。。
还有白虎~~~
顶!!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24 02:41
标题:
回复 11# 救护车MM 的帖子
狮子很好吗???
作者:
FORCE723
时间:
2009-10-24 09:47
決定了
我要買8G的
等台灣到貨= =
作者:
lj5
时间:
2009-10-27 11:49
天……哪里卖?……打算去围观……买就不一定了……
他们会不会连录音机USB插线器都寨出来?……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9-10-27 17:20
我想要的!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10-28 22:36
呃,你的狗都是D的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10-31 17:21
哈哈,很多造型很有意思啊,熊猫老师就是有创意啊~~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09-11-1 16:05
山寨很强大~
期待下16G的好了~
作者:
骑猪撞树
时间:
2009-11-1 22:33
看到第二代的机器狗让我不得不想会不会出他的配件(就是两条大腿上的导弹)怨念的说应该会说,不必然会出的东东吧
作者:
隔板
时间:
2009-11-16 16:55
不过还是要支持正版
11
作者:
旺销奖
时间:
2009-11-30 19:20
支持正版,还是支持国货?这是一个问题。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