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三代同堂,不是一般的黑~~山寨版變形U盤機器狗 [打印本页]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9-10-23 16:16
标题: 三代同堂,不是一般的黑~~山寨版變形U盤機器狗
三代同堂,不是一般的黑~~山寨版變形U盤機器狗


沒想到在正品還沒上市前,山寨就率先出來了~價格固然比正版便宜~容量2G,聽說以後還會加大。別看是山寨版,品質一點都不差,棱角分明,紋理清晰。當然我們期待正版比這更出色~畢竟也不是便宜貨。

外包蠻雷人的~比較簡陋。。。玩具關節鬆緊適中,不過螺絲關節動多了始終會松。不知道正版的是鉚釘關節還是螺絲關節。。。







--------------------------------------------------------------------------------------


變形過程








-----------------------------------------------------------------------------------------


三代同堂~不是開玩笑。。。。








--------------------------------------------------------------------------------------------


亂倫後的結果~







-------------------------------------------------------------------------------------------------


又到了開發思維的時間~~
山寨版的多個形態~~~

人形模式




坦克模式




重劍模式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10-23 16:24
那个人形模式
其实是僵尸模式吧?    不过比起变形,我想知道U盘功能好使不?
之前有同事的国产U盘通常容易丢文件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9-10-23 16:26
.....其实买他也不是在意他的功能。。
试过可以读,以后会不会丢失就不知道了~哈哈
作者: swimmingrichie    时间: 2009-10-23 17:21
不错啊 我去淘宝看看有卖了伐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9-10-23 17:36
TAOBAO有卖~
我光顾的是一个信誉度很低的卖家,但信誉绝对没问题~哈哈~
作者: FORCE723    时间: 2009-10-23 17:56
希望台灣能早日買到= =
作者: digimontao    时间: 2009-10-23 18:11
淘宝我搜不到.....LZ能PM我资料吗...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9-10-23 18:39
已经PM  LS了~哈哈哈~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10-23 19:46
囧。。。。已經有山寨版 -  =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23 19:54
很暴力...........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10-23 20:15
标题: 回复 3# 8号烟雾 的帖子
我是希望能有些存储能力的,不然还不如直接拿探长里的狗狗了……

可惜山寨只有狗啊  为什么不出狮子……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10-23 20:55
山寨得蛮像的呀~
好使的话,买个回来玩玩也无妨~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10-23 21:55
有多少G?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9-10-23 22:30
今晚刚发现还有卖4G和8G的,4G的跟我那价格差不多。。。。。
还有白虎~~~
顶!!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24 02:41
标题: 回复 11# 救护车MM 的帖子
狮子很好吗???
作者: FORCE723    时间: 2009-10-24 09:47
決定了
我要買8G的
等台灣到貨= =
作者: lj5    时间: 2009-10-27 11:49
天……哪里卖?……打算去围观……买就不一定了……
他们会不会连录音机USB插线器都寨出来?……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9-10-27 17:20
我想要的!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10-28 22:36
呃,你的狗都是D的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10-31 17:21
哈哈,很多造型很有意思啊,熊猫老师就是有创意啊~~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09-11-1 16:05
山寨很强大~
期待下16G的好了~
作者: 骑猪撞树    时间: 2009-11-1 22:33
看到第二代的机器狗让我不得不想会不会出他的配件(就是两条大腿上的导弹)怨念的说应该会说,不必然会出的东东吧
作者: 隔板    时间: 2009-11-16 16:55
不过还是要支持正版
11
作者: 旺销奖    时间: 2009-11-30 19:20
支持正版,还是支持国货?这是一个问题。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