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烟鬼——声波~ [打印本页]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0-25 11:44
标题: 烟鬼——声波~
这几天忙着学习的事情,快高考了哎!

终于抽出时间做了做图!!

不说多了上图吧~~

897987.jpg (32.98 KB, 下载次数: 87)

悠闲地声波

悠闲地声波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9-10-25 13:43
鄙视非主流火星文字。
作者: 古堡蝙蝠    时间: 2009-10-25 14:44
原帖由 小飞龙 于 2009-10-25 13:43 发表
鄙视非主流火星文字。
的确,看不来,用惯了考试时会~~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10-25 16:29
火星文。。。。
作者: youzun2005    时间: 2009-10-25 19:51
依旧O M G..................................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0-25 21:13
个抽的不是烟是寂寞~~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10-25 22:31
高考了,还这么无聊?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26 17:59
90后自重,非主流自重。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9-10-26 20:20
肥猪流怎么了!?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0-26 21:42
我们乐意~~~~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31 15:37
吙煋呅ㄡ怎庅ㄋ??誰教唵媞吙煋亽
作者: lyfwhbx    时间: 2009-10-31 19:47
原帖由 小飞龙 于 2009-10-25 13:43 发表
鄙视非主流火星文字。
+1
论坛交流还是正常点吧,毕竟不是所有的人都看得懂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0-31 20:56
我呢只是做个图~~

我前面的帖子有标注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