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贴图]动漫节上抽来的东东 [打印本页]

作者: 狂飙X    时间: 2006-4-29 16:12
标题: [贴图]动漫节上抽来的东东
:P小小东西,呵呵~~




[ Last edited by 狂飙X on 2006-4-29 at 16:18 ]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4-29 17:12
哦,已经去过了?
作者: 狂飙X    时间: 2006-4-29 19:40
Originally posted by 肉鼓鼓 at 2006-4-29 17:12:
哦,已经去过了?

呵呵,是啊。走得腿都发疼,到现在还躺着。。。。。。:P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4-29 20:26
我明天应该会去。。。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17 15:54
好象这里的杭州人,就偶米去.............囧rz...........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