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国内6区正版TF2电影DVD现身 [打印本页]

作者: phg79    时间: 2009-10-30 20:27
标题: 国内6区正版TF2电影DVD现身
2DVD9铁盒版


和TF1的铁盒版类似的,也是丹麦进口盒子,不过这次盒子不一样了。

http://www.amazon.cn/mn/detailApp/ref=sr_1_11?_encoding=UTF8&s=video&qid=1256904903&asin=B002UKP54E&sr=1-11#

双碟,双语,带中文字幕。双D9,一张正片一张花絮碟。网上已经有美版的BD正片和花絮下载了,应该内容就是那些。国内DVD无非提供一个中文字幕而已。

铁盒版包含:
01 2碟DVD9
02 进口铁盒
03 0型封套
04 机器人人物造型折页
05 3D互动游戏启动卡
06 标贴






1 DVD9银版单碟装



银版是单碟,只有正片,没有花絮碟,从图上看比TF1的银版包装要好些,装DVD的可能用的欧美那种透明的双碟折页pp盒。

银版包含:
01 1碟DVD 9
02 透明DVD盒
03 双面印刷彩封,外加0型封套
04 机器人人物造型折页
05 3D互动游戏启动卡
06 标贴

http://www.amazon.cn/mn/detailApp/ref=sr_1_10?_encoding=UTF8&s=video&qid=1256906004&asin=B002UKP54Y&sr=1-10

2DVD9金版



金版包含:
01 2碟DVD9
02 透明DVD盒
03 双面印刷彩封,外加0型封套
04 机器人人物造型折页
05 3D互动游戏启动卡
06 标贴

http://www.amazon.cn/mn/detailApp/ref=sr_1_8?_encoding=UTF8&s=video&qid=1256905646&asin=B002UKP558&sr=1-8#

[ 本帖最后由 phg79 于 2009-10-30 20:34 编辑 ]
作者: 小铁鸟    时间: 2009-10-30 20:55
哇 不错哦 多少钱呀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30 21:04
大陸太監版。
作者: kly    时间: 2009-10-30 21:30
变1六区买的就是铁盒版,这次当然一样还买铁盒~
作者: kly    时间: 2009-10-30 21:47
顺便说下,铁盒版封面和沃尔玛的IMAX版封面类似,都是半张脸的柱子!

蓝光铁盒版封面:


DVD铁盒版封面:

作者: phg79    时间: 2009-10-30 22:32
铁盒版的图是从哪来的,我也感觉卓越的图怪怪的。香港版也是kly这样的图





找到一个蓝光铁盒的,应该DVD铁盒也是类似的。

[ 本帖最后由 phg79 于 2009-10-30 23:10 编辑 ]
作者: kly    时间: 2009-10-31 09:00
卓越那个铁盒应该是没有公布封面的,估计就是个六区初设计图。

我那个蓝光铁盒封面是以前TFW2005曝光的,BLU-RAY.COM上也有贴图(STEELBOOK);DVD铁盒我最初是在淘宝上看到的台版铁盒封面,然后在GOOGLE上搜到的图。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10-31 10:31
囧,好简单的铁盒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31 10:43
建議大家不要買大陸的,大陸的少東西這個誰都知道。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9-10-31 12:19
不管有没有太监,6区的肯定收一张作为收藏.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31 12:26
标题: 回复 11# 绅士联盟 的帖子
對於這樣的情況我只能支持盜版。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10-31 12:42
哇,都是好东西诶~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31 13:15
没钱的飘过。。。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10-31 13:27
收藏买哪个好啊...

想收藏啊!!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0-31 22:03
还有互动卡真是先进啊~~
作者: adcwsp    时间: 2009-11-3 17:30
谁知道北京哪有卖的吗?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11-3 20:17
我估计要收藏金版!
作者: youzun2005    时间: 2009-11-3 22:35
HOW MUCH?
作者: kinglong    时间: 2009-11-4 13:11
每种版本的价格是多少?
作者: lj5    时间: 2009-11-4 19:03
一个月前在碟市见过D的,号称纯碟,以D5的质量来要求貌似还算达标。
内容貌似未割,有东方明珠等。
有公映国配、英文原音(其中被割段落的国配版声音部分似乎用英文原音填上了但貌似该小段不清晰),但只有中文字幕……

[ 本帖最后由 lj5 于 2009-11-4 19:05 编辑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