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30元买了张盗版蓝光..........变2 [打印本页]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10-31 16:36
标题: 30元买了张盗版蓝光..........变2
双碟的....

第二张碟什么花絮什么之类都有.......

十种语言和五种音效......

可能电影太大了,有的被弄去第二张盘...

所以花絮目录没有了~~!

可惜不是IMAX加长版.....
是不是imax版的镜头也是在电影里吗??


不知道是不是在第二张碟才有???

花絮碟内容好多啊....

2个多小时和先用动画制作出来做参考的视频也有啊...!

[ 本帖最后由 擎天柱STAR 于 2009-10-31 16:39 编辑 ]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31 17:02
部分imax版的镜头在电影里
作者: shuang    时间: 2009-10-31 18:21
蓝光出盗版了????
难道还要买个蓝光光驱才能读~~~~
作者: 古堡蝙蝠    时间: 2009-10-31 20:29
天啊,盗版好猖狂!!!碟片都不放过!
作者: kly    时间: 2009-10-31 20:54
蓝光盗版已经不是什么稀罕物了,好像第一张盗版蓝光就是变1.。。。
国内盗版蓝光从最初以D9为介质的RBD,到现在以蓝光光盘为介质的BD25、BD50。。。国内D版蓝光发展迅速啊。。。

以前的RBD是D9,可以在电脑上用普通的DVD光驱看,而现在的BD25、BD50则应该要蓝光光驱、蓝光播放器或PS3才能播放吧。。。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11-1 09:03
标题: 为什么我的盗版盘,有长达2小时的花絮呢??
我的第二张盘.....有将近2小时的花絮和

光魔的模拟动画.......

为什么现在网上的却只有几个片段??
作者: kly    时间: 2009-11-1 09:14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 ... &extra=page%3D2

我想知道,花絮有字幕么。。。
作者: shuang    时间: 2009-11-1 10:09
原帖由 kly 于 2009-11-1 09:14 发表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30331&extra=page%3D2

我想知道,花絮有字幕么。。。

目前还没有~~~~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