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图文】树林大战,SAM是这样从柱子的车(身体)里出来的... [打印本页]

作者: kly    时间: 2009-11-1 18:05
标题: 【图文】树林大战,SAM是这样从柱子的车(身体)里出来的...
记得有网友提过,即使是蓝光,依然没看清SAM是怎么从柱子的车(身体)里出来的...
刚才我把这段又看了一边,原来SAM不是后来自己跳出来的,而是被柱子“拿出来”的...

详解见图:
图1,SAM从柱子的右车门进入



图2,老威突然从后偷袭,柱子、老威二人同时变形,这时大多数观众的目光由于都放在二人变形上,而且这一幕速度又极快,所以也许各位没有注意到柱子的右手...没错,柱子的手上拽着SAM...



图3、图4看的更清楚:





图5,柱子的右手依然拿着SAM:



图6、图7,柱子右手先着地,放下了SAM,SAM随即滚落下来,后面大家应该就看的比较清楚了...





这一幕不禁又让人想到了变1里的情节,柱子护着SAM“跳楼”的那一幕,柱子虽然从高空重重摔到地面,手却依然保护着SAM...
这两幕都是老威背后偷袭柱子,并且两人抱在一块...不知是否是导演刻意安排的呼应咧...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9-11-1 18:13
唔,原来两次都是OP爱护“小肉虫”,老威醋意大发,所以一怒冲冠,扑了上去……
作者: abc19950913    时间: 2009-11-1 18:39
假如这时柱哥用右手给老威1拳……
作者: kly    时间: 2009-11-1 18:39
标题: 回复 2# sideswipe 的帖子
这么一说,还真有点像...
变1里,老威曾直言要SAM当他的宠物...
变2里,老威又是急吼吼的满地球寻找SAM...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1-1 19:32
原来是这样。。。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11-1 19:33
标题: 回复 4# kly 的帖子
这样说来。。。第三部。。。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11-1 19:42
正常播放的话根本无法看清.....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11-1 20:03
原帖由 sideswipe 于 2009-11-1 18:13 发表
唔,原来两次都是OP爱护“小肉虫”,老威醋意大发,所以一怒冲冠,扑了上去……:" />


炮爷,乃终于也腐了么(摇头~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9-11-1 21:21
标题: 回复 8# 救护车MM 的帖子
就知道会引出这样的话……|||
我没腐,只kuso……老威不过是在“争宠”——也就是4楼说的“争宠物”。既好玩、又能当火种源使,还能找到能量之源的宠物,谁不想要?说不定就是像电影2漫画最后那样,老威抢Sam回去也是为了用他的火种源能量去“孵蛋”来扩充大军。XD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1-1 23:02
昂!

我光看到sam掉在地上但没看到是怎么出来的~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谢了LZ
作者: cityhunter_1119    时间: 2009-11-2 08:51
楼主看得可真够细的!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11-2 11:22
LZ乃奇人也~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11-2 13:10
所以说,JQ真是无处不在,Sam能让OP为他暴走,“同步率”挺高的
威总的心情,我们都能理解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1-2 14:13
炮姐你腐了.........
作者: houjw    时间: 2009-11-2 17:08
这。。。 太强大了。。 怎么拍的啊?
作者: 2235014    时间: 2009-11-2 19:38
不错啊,终于知道SAM是怎么出来的了..........敬佩OP.........电影里小细节还是有的。不过下的版本确实模糊的没看出来.........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11-2 20:30
我都开始怀疑《变》真人电影系列是腐片儿了……

哦差点儿忘了赞LZ的火眼金睛!
作者: 变形旋蜂王    时间: 2009-11-3 11:57
呵呵!楼主不仅看得准,而且还截得准!不错!
作者: G1的回忆    时间: 2009-11-3 16:36
柱子不愧是超级领袖,这种份量很难拿捏的,一不小心SAM就成馅饼了。
作者: 擎癫柱    时间: 2009-11-6 18:06
把维基扔出去!呵呵,开个玩笑!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1-6 21:29
标题: 回复 21# 擎癫柱 的帖子
飞一般的爽!!

PS:透心凉,心飞扬!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11-6 21:39
标题: 回复 20# G1的回忆 的帖子
所以某人才说万一柱子出右拳的话。。。第三部就可以换主角了(人类)。。。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11-6 23:03
原帖由 tnt2000 于 2009-11-6 21:29 发表
飞一般的爽!!

PS:透心凉,心飞扬!

某人广告看多了,还记得特牢固
MS接词不止一次了吧,XD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9-11-7 00:36
谢谢LZ解疑。。。。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11-8 12:17
顶......
作者: 擎二柱    时间: 2010-3-2 20:20
楼主的心可真细呀。这都能找到
作者: 575584973    时间: 2010-3-6 13:47
LZ看的仔细
作者: zhunuonuo1    时间: 2010-3-7 11:47
高清时代的好处!  要放从前啊, 真是什么也看不清!
作者: 墨染之樱    时间: 2010-6-8 22:17
更爱柱子哥了啊。星星眼。。。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