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要去11区了。。。打听个怨念物
[打印本页]
作者:
last25
时间:
2009-11-1 20:54
标题:
要去11区了。。。打听个怨念物
请问当年日本复刻的冲云霄卖多少鬼子元哈。还有在那满地刚破烂的世界。哪里能找到TF出名的店= =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9-11-1 22:01
此地不可谈及价格,玩具价格大概是11区的钱与人民币兑换后少一点
[
本帖最后由 暗黑十字军 于 2009-11-1 22:10 编辑
]
作者:
贪狼
时间:
2009-11-1 22:19
讨论鬼子元应该无所谓,反正由于这样那样某种某某种的原因,商家不按厂家定价卖的多了去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1-2 13:54
11區,剛打木得天堂!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