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要去11区了。。。打听个怨念物 [打印本页]

作者: last25    时间: 2009-11-1 20:54
标题: 要去11区了。。。打听个怨念物
请问当年日本复刻的冲云霄卖多少鬼子元哈。还有在那满地刚破烂的世界。哪里能找到TF出名的店= =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9-11-1 22:01
此地不可谈及价格,玩具价格大概是11区的钱与人民币兑换后少一点

[ 本帖最后由 暗黑十字军 于 2009-11-1 22:10 编辑 ]
作者: 贪狼    时间: 2009-11-1 22:19
讨论鬼子元应该无所谓,反正由于这样那样某种某某种的原因,商家不按厂家定价卖的多了去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1-2 13:54
11區,剛打木得天堂!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