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请问有没有入KO版机器恐龙的朋友,给点意见! [打印本页]

作者: cityhunter_1119    时间: 2009-11-3 09:00
标题: 请问有没有入KO版机器恐龙的朋友,给点意见!
我不知道这区能不能讨论KO版的东西,如果不能,请版主删贴。
我在淘宝上看了一套五个KO版机器恐龙,价格还可以,我看不论看外包还是里面的恐龙都和原来G1的没有太大的区别,请问有没有入手过的朋友,给我点意见,这个质量会不会比原版G1差很多?我小时候买过原装G1的钢索,玩了好久才坏掉的!


作者: Romeo    时间: 2009-11-3 09:27
晕~ 幕友扭腰分腿儿啊~~~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11-3 14:44
没有~
反对KO~
作者: 破坏王    时间: 2009-11-3 20:08
也没有差很多的啦
作者: cityhunter_1119    时间: 2009-11-5 14:02
原装的G1现在找不到了吧?好像也没有复刻版的!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9-11-5 16:33
认清KO的害处。
作者: lupo    时间: 2009-11-8 16:05
KO版到底怎么样啊,给个建议呗!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1-8 16:20
要看是哪种的KO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