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久违的迷你英雄归来--------半人马座敬上(白模预告) [打印本页]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9-11-3 19:27
标题: 久违的迷你英雄归来--------半人马座敬上(白模预告)
“真的是好久不见了”,呵呵,这是我的开场白,今年真是不平凡的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情,由于前段时间得病住了院(不是甲流哈),在家又养了一个月,才算缓过来,感叹人还是很脆弱的,现在终于能回来真好,继续做自己和大家都喜欢的DIY作品,关于“迷你英雄”我不得不遗憾的说没能完成每2月1款的诺言,呵呵,不过一切随意吧,只要我热爱它们的心不死,他就会一直延续下去,呵呵,今天给大家带来点猛料,首先是眩晕的白模型,终于完工了,还有下个角色的透露,下一个角色将突破电影变形金刚的局限,开创新的领域,呵呵,好了,上图。。

IMG_0005.JPG (54.84 KB, 下载次数: 125)

IMG_0005.JPG

IMG_0008.JPG (50.33 KB, 下载次数: 123)

IMG_0008.JPG

IMG_0012.JPG (50.84 KB, 下载次数: 124)

IMG_0012.JPG

IMG_0014.JPG (63 KB, 下载次数: 125)

IMG_0014.JPG

IMG_0021.JPG (50.52 KB, 下载次数: 125)

注意其背部忠实还原电影的蝎子放出状态

注意其背部忠实还原电影的蝎子放出状态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9-11-3 19:54
我一直都觉得你不是地球人
作者: CYbErouS    时间: 2009-11-3 20:20
LZ,快老实交代你是不是潜伏d'塞星人!
作者: teshidapao    时间: 2009-11-3 20:25
期待08版的眩晕
作者: 和平使者    时间: 2009-11-3 20:40
LZ是不是有一个哆啦A梦?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9-11-3 21:20
期待很久了!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11-3 21:53
神的存在~~~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11-3 22:34
是指哪蝎子吗?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11-3 22:50
真的不是地球人  太强了......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9-11-3 22:56
大宝  好想 天天见!
作者: kukoole    时间: 2009-11-4 00:09
伟大的作品,先来占位置
继续恭维,太强大了,人形太赞了,比孩儿宝的做的棒
蝎子都有,不知能否收放在机体内??
作者: 后者无言    时间: 2009-11-4 11:21
半人马座大人,我建议你做做g1动画的。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11-4 11:33
比电影玩具强,人物还原更高!还没了尾巴!祝身体康复愉快!
作者: 528    时间: 2009-11-4 14:54
真不是地球人
作者: 黑色GM    时间: 2009-11-4 17:39
其实真没必要感到吃惊,当初在AC上看到LZ造的大黄就明白了:这个人无论造出什么东西都不奇怪………… 五体投地ing
作者: 黑色GM    时间: 2009-11-4 17:45
而且我又注意到一个细节,貌似连电影1里眩晕胸前准备用来轰埃普斯、后来被闪光弹干扰了没轰成的那门炮(还是相机?)都还原了……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9-11-4 18:22
恩,还原了胸炮,还有蝎子,呵呵,LS观察很仔细啊。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9-11-4 18:54
半人马座果然是盛产TF的地方。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1-5 10:18
帅啊~

大宝好久没见到你了昂~!

呵呵~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9-11-5 13:13
你丫太强了。。。终于又出了~~~
作者: 绿色蜘蛛    时间: 2009-11-5 14:23
很不错的,要是腿部再复杂一些就更好了,喜欢,超级喜欢!祝你早日康复!!
作者: yth83    时间: 2009-11-5 16:36
楼主牛逼!
作者: tooller    时间: 2009-11-5 16:46
对搂住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
能上几张变形图吗?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11-5 17:02
牛啊,比官方哪个强太多了,官方算是变形未完成,有一半的机体都未参加变形,而人马兄却在迷你机体上实现了完美变形.官方该请你去参加设计啊.人才
作者: boris    时间: 2009-11-5 20:14
变形机构的复杂程度不亚于L级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9-11-6 08:29
半人马座,好久不见!我每次来看见半人马座的作品越来越丰富,真精彩!以后我会喜爱!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1-6 16:09
這個人形,很協調。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9-11-6 18:13
半人马座兄太强大了!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1-6 21:02
第一次进TFC就看LZ的作品。。。。再拜
作者: heart100    时间: 2009-11-6 21:35
佩服佩服
但腿部似乎有點簡陋
作者: 古堡蝙蝠    时间: 2009-11-7 08:47
越看越晕。楼主一定是哆啦A梦,要什么有什么
作者: wubian330    时间: 2009-11-7 20:45
就是为了看楼主做地东西才来这里
作者: 小孙    时间: 2009-11-7 22:43
做得还行。。够资格挑战我了。。下星期我也发点作品。。我们PK下。。。呵呵!!!
作者: 闪电风暴    时间: 2009-11-8 11:09
原帖由 小孙 于 2009-11-7 22:43 发表
做得还行。。够资格挑战我了。。下星期我也发点作品。。我们PK下。。。呵呵!!!

这么说,您老一定也很厉害咯,期待你们的巅峰对决,让孩之宝那帮家伙哭去吧
作者: why135    时间: 2009-11-8 19:53
lz,我想看看你的设计图可以吗?顺便提个意见,完美中的不足就是那个腿销魂了点。。。。。。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11-8 22:00
没啥的,这人发贴我都顶顶!
作者: loli通通    时间: 2009-11-9 12:21
不是地球人……+1- -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9-11-9 21:42
设计图很草,不过有空可以发给大家看看,至于腿有点瘦也是折中的办法,呵呵,主要为里平衡两形态的造型,尤其是飞机形态,是照真飞机三视图等比例制作的,我个人认为玩具的飞机形态机头有点尖,不能给人重型直升飞机的压迫感,而人型又有点瘦高,没显出电影中的魁梧,呵呵,仔细看设定图,人的腿骨也很细,就是几片壳大点,当然也可以让腿再稍微粗壮些,不过飞机形态可能就会拉长了,呵呵谢谢大家提出看法和意见,也希望和各高手多交流,学习,互相进步。
作者: why135    时间: 2009-11-10 20:13
原帖由 半人马座 于 2009-11-9 21:42 发表
设计图很草,不过有空可以发给大家看看,至于腿有点瘦也是折中的办法,呵呵,主要为里平衡两形态的造型,尤其是飞机形态,是照真飞机三视图等比例制作的,我个人认为玩具的飞机形态机头有点尖,不能给人重型直升飞机 ...
早点发出来吧,我好想看啊。。。。。。还有下一个是什么啊?要不要试试bw系列的?
(难度是大了点。。)
作者: trans79525    时间: 2009-11-11 08:43
原帖由 小孙 于 2009-11-7 22:43 发表
做得还行。。够资格挑战我了。。下星期我也发点作品。。我们PK下。。。呵呵!!!


请问什么叫够资格? 论坛什么时候变擂台了呢? 交流是真理, 仁兄这话我们看似都没有资格在这里发帖了。
一如既往的顶人马兄!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9-11-16 22:33
先上柱香~


其实LZ的家有只七仔~
作者: 博派狂人    时间: 2009-11-20 00:18
太强了。。。。。比买来的眩晕造型好多了!
作者: 博派狂人    时间: 2009-11-20 00:24
楼主来自遥远的半人马座。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11-22 21:14
LZ 我 对 你 全体投地 的 佩服 啊
作者: 塞星流亡者    时间: 2009-11-25 11:01
我怎么就那么喜欢呢!顶~~比孩记的强多少倍!真的是天才设计师,这么好的东西不批量,让钢丝们拥有把玩,太可惜了
不知道“迷你”系列的玩具一般有多大?
作者: 塞星流亡者    时间: 2009-11-25 11:03
透露的下个人物,莫非是蝎子?
作者: 博派狂人    时间: 2009-11-25 13:49
什么时候涂完颜色呀,楼主,我等着看呢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9-11-25 21:18
标题: 回复 45# 塞星流亡者 的帖子
迷你系列一般人型身高为12厘米左右。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9-11-25 21:23
原来打算做蝎子的,可后来决定暂时不做了,呵呵,现在手上好几个半成的,
目前电影转轮完成度最高,大约进度为80%。
在设计中的还有若干金刚,其中包括G1系列的人气角色,呵呵。
眩晕本打算早些上色,但最近工作繁忙,估计12月中旬完工吧
作者: boyiiii    时间: 2010-11-5 08:05
真是一牛人,顶!LZ是天顶星人吗
作者: 装沙茶面的碗    时间: 2010-11-5 12:32
不太喜欢那个屁股镂空的设计
其实我更希望楼主出一个简易的教程,比如用料的挑选,如何成形以及关节的安装
作者: TFCG    时间: 2010-11-7 02:08
什么材料做?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