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期待MP的下一个狂派人物是声波
[打印本页]
作者:
绿色蜘蛛
时间:
2009-11-6 09:43
标题:
期待MP的下一个狂派人物是声波
一直万分期待MP版本的声波,只是想了解一下论坛里有多少和我一样喜欢这个情报参谋的人,有多少?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11-6 10:41
声波的变形也太没难度了吧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11-6 13:23
同意LS的~
除非难度设在磁带部队上。。。
作者:
化身战士
时间:
2009-11-6 21:06
大火车,闪电,毒气弹,大力神,混天豹,六面兽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1-6 21:07
谁叫声波版主来吼一声!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11-6 21:30
我也很喜欢他的。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11-6 21:35
标题:
回复 5# tnt2000 的帖子
不用吼他也会自动出现的。。。
作者:
reynol
时间:
2009-11-6 21:46
我倒是希望可以一辆一辆的出大力神的建筑队, 如果每一辆都能变得钢索的尺寸, 组合起来应该会很震撼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1-6 21:49
标题:
回复 8# reynol 的帖子
有半个人高吧???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11-7 02:04
偶倒是觉的MP出昆虫部队好了,不过前提是变形系统要彻底颠覆。
当然出震荡波的话,偶也喜欢的。
作者:
影月
时间:
2009-11-7 05:57
如果能出六面兽是最好的,不过我从来不抱这种希望。估计会是声波吧,如果出的好看一点,震荡波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要是出一整套大力神,那就得讨饭三个月了。。。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11-7 09:32
我觉得MP系列会一直围绕着重要角色打转的,比如出个完美版的通天晓...
作者:
旺销奖
时间:
2009-12-1 13:23
原帖由
reynol
于 2009-11-6 21:46 发表
我倒是希望可以一辆一辆的出大力神的建筑队, 如果每一辆都能变得钢索的尺寸, 组合起来应该会很震撼
严重同意。不用变成钢索的尺寸,只要其机动车形态和同版本的擎天柱比例相同,组合出来的合体金刚在尺寸、造型上就很震撼了。
作者:
zhengzo
时间:
2009-12-4 10:26
最好来个三变的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9-12-4 11:38
给大家扫下兴
摘自软体的文章《2010年新MP产品猜想》
http://bxjg.abang.com/od/theme/a/next_mp.htm
1、在今年出版的《
变形金刚大百科
》中,多次出现了TakaraTomy设计师对于下一个MP将是什么的话题。在这个话题上,设计师们的回答几乎是统一口径的,一致表示“声波与磁带这样的角色MP化目前是完全没有好方案的,但是对于补天士这个曾经是个遗憾设计的爷爷脸都很有兴趣”
作者:
rechner
时间:
2009-12-4 18:14
如果这样的话, 某社的马甲不是要白出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