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俺配置的电脑也来旋下~~~
[打印本页]
作者:
探长
时间:
2006-4-30 09:18
标题:
俺配置的电脑也来旋下~~~
1.主板:华硕
(ASUS)华硕 P5LD2
2.显卡
(XFX)讯景 6600GT(PV-T43G-NAF5)
3.内存
金邦(GEIL)> 金邦 千禧条DDRII533 512M> *2
4.硬盘
三星(SAMSUNG) HD160JJ
5.CPU
Intel Pentium4 630(64位/盒)
6.声卡
华硕
(ASUS)华硕 P5LD2集成
7.CD光驱
(ASUS)> 华硕 CD-S520B
8.DVD刻录机
(ASUS)> 华硕 DW1608P2
[
Last edited by 探长 on 2006-4-30 at 09:53
]
作者:
探长
时间:
2006-4-30 09:32
9.明基
(BenQ) FP737s-D(银色)
10.PC
<电源 航嘉 磐石300 2.0版>
11.键鼠套装
微软(Microsoft)> 无线桌面套装灵巧版
12.机箱
(DELUX) 多彩 DLC-MG416 >
作者:
探长
时间:
2006-4-30 09:50
13. 音箱
麦博(microlab)> 梵高FC570
14.摄像头
<罗技(Logitech) 快看高手版PRO5000>
15.MP3
(MEIZU)> 魅族 X6(1G)
作者:
探长
时间:
2006-4-30 09:50
这基本都是我这次采购的所有家当~~心痛死了~~
作者:
cl518511
时间:
2006-5-1 01:13
dvd刻录机和cd光驱??
作者:
puppy.cmj
时间:
2006-5-2 14:43
其实533的内存并不好,键盘鼠标倒是不错!!!
作者:
探长
时间:
2006-5-2 21:51
dvd刻录机和cd光驱??
我一样一个,分别是VCD光驱和DVD刻录光驱
朋友你怎么了?
作者:
dna2
时间:
2006-5-9 16:27
嗯,跟我的配置差不多,只是我用SATA,双硬盘和1G双通道。不过用了1年多了,不知什么时候该升级了。
[
Last edited by dna2 on 2006-5-9 at 16:33
]
作者:
gx9900rx78
时间:
2006-5-18 08:59
内存太小了
作者:
kubelwagen
时间:
2006-6-3 08:17
楼上的强人们,如果我有预算7000块,只配主机,在不被太黑的情况下能配一个什么档次的机器呢??如果用来玩fps,这种配置能坚持几年?????
作者:
ghgh
时间:
2006-6-12 15:31
标题:
口水
比我的3.0E强多了
作者:
mayi12345
时间:
2006-7-5 22:05
怎么用三星的硬盘?
作者:
sunliang800
时间:
2006-7-9 02:48
麦博(microlab) 梵高FC570 同一级别 还是漫步者比较出色 低音炮的重量上就感觉得出
作者:
探长
时间:
2006-9-18 16:20
Originally posted by
mayi12345
at 2006-7-5 22:05:
怎么用三星的硬盘?
三星是三年换新的,可是我是终生换新~~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