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自己画的国产变形金刚(图)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孙    时间: 2009-11-8 22:00
标题: 自己画的国产变形金刚(图)
喜欢变形金刚。。可是影片里却没有我们国产的车型。无奈!!刚好学习了个3d软件。。顺便画一些。自娱自乐。也当是练习练习。。不过可不会找什么超级劲车。。完完全全是咱们国产车。大家看看吧。。先发几个。要是不被大家吐口水的话,我再发一些。。呵呵、、当然我也手工制作模型的。。不过还没有完成。就不献丑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http://www.mxchn.com/bbs/thread-11407-1-1.html

























[ 本帖最后由 小孙 于 2009-11-8 22:27 编辑 ]
作者: Bright.L    时间: 2009-11-8 22:11
中国人自己的变形金刚是新浪博客~~~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9-11-8 22:16
细节的安排有点松散,形体缺乏流线

手工模型挺不错,就是整体单薄了点。。。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1-8 22:38
好象碎点了把 功夫看是下到了
作者: 小孙    时间: 2009-11-8 23:11
我是在新浪有博客阿。。呵呵。。都是制作纸模型的。。还有视频。。不过纸模型变形金刚没有放在那里
        这个地址   http://blog.sina.com.cn/zspassion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9-11-10 18:36
总体感觉不错,嘴像千斤顶的,呵呵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9-12-8 13:41
为什么我看不到吗?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09-12-15 14:25
1、头部的设计不是很好看
2、整体比例不太好
3、内部结构比较松散
4、材质没设好
其他都OK~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