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闲得无聊,看看谁是电影的重涂王 [打印本页]

作者: Starscream28    时间: 2009-11-14 19:39
标题: 闲得无聊,看看谁是电影的重涂王
究竟谁才是被重涂次数最多的“重涂王”?本人闲得无聊,略作整理,不足之处还望指正。

评选范围:电影1和电影2的S、D、V、L、U五个级别,传奇和FAB的本人接触不多,故忽略不计。DIY等非官方品不算。

一、冠军:D大黄,10种重涂,真正涂到你恶心

1、07大黄




2、战损大黄


3、 场景版“捕获大黄蜂”的大黄



4、潜行大黄



5、premium金属重涂大黄



6、飞过山



[ 本帖最后由 Starscream28 于 2009-11-14 19:40 编辑 ]
作者: Starscream28    时间: 2009-11-14 19:40
7、09大黄




8、NEST battle大黄



9、双炮大黄



10、battlefield大黄


作者: Starscream28    时间: 2009-11-14 19:41
二、亚军:VOP(8种)
1、07OP


2、机械视觉Op



3、战损Op




4、first strike OP



5、公路追杀套装OP



作者: Starscream28    时间: 2009-11-14 19:43
6、09OP



7、09日版Op(无‘大将’字样)

图片暂时找不到,日版限定比较难搞......


8、final defense OP

作者: Starscream28    时间: 2009-11-14 19:47
三、季军:V SS(07版),7种
1、原色SS

2、deep space SS


3、日版限定红色SS


4、G1色SS

作者: Starscream28    时间: 2009-11-14 19:50
剩下三个待会再传...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1-14 20:00
SS还有喷气机。。。。。。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1-14 20:01
大黄很多是改了模的
作者: Starscream28    时间: 2009-11-14 20:20
标题: 回复 7# tnt2000 的帖子
我知道,还有惊天雷、闹翻天和喷气机,但是今天上传附件太多了,改天再上图
作者: 路障    时间: 2009-11-14 22:02
声波呢,那个是潜力选手
作者: Starscream28    时间: 2009-11-14 22:57
标题: 回复 10# 路障 的帖子
的确有潜力,不过波波同学现在只涂过四种:原色、G1色、“复仇者”和“渗透者”,离D大黄还有一段距离,和铁皮的纪录持平
作者: youzun2005    时间: 2009-11-14 23:30
铁皮也是个最早是长烟囱版原色的,然后短烟囱原色,然后07金属色 ,蓝色 ,09灰色  09丛林侦察版.............................................
救护车也差不多07原色 07金属色  白色G1色  09沙漠色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1-15 00:46
很多很多啊~~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9-11-15 01:02
都是流氓!
作者: teshidapao    时间: 2009-11-15 11:06
为了赚钱,无所不用啊
作者: Starscream28    时间: 2009-11-15 11:25
补图:

5、惊天雷



6、闹翻天



7、喷气机


作者: Starscream28    时间: 2009-11-15 11:25
上图完毕,我要去吐了
作者: youzun2005    时间: 2009-11-15 16:11
补充下,还有爵士也是:电影1原色 桶装蓝色  G1色  金属色  电影2烟雾配色.................................
作者: Starscream28    时间: 2009-11-15 19:47
标题: 回复 18# youzun2005 的帖子
爵士总共6种配色:原色、G1色、战损、金属、桶装火种源配色、烟幕
作者: Starscream28    时间: 2009-11-15 19:49
百密一疏,居然望了D大黄的桶装火种源配色,那么D大黄现在已经有11种涂装了:


作者: 叁拾贰號    时间: 2009-11-15 20:25
天哪,好多重涂!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1-15 20:44
老天,我都不瞭解。
作者: youzun2005    时间: 2009-11-16 22:17
我忘了还有眩晕这个:07原色 07金属色 07博派橙色 07博派蓝色(就是和毁灭一起套装那个) 和09冲浪板。
作者: 郭小宇    时间: 2009-11-16 22:33
俺忽发奇想。。。不如就从咱们开始,对重涂的起个“二奶”的外号,涂的越多,奶数也越多!改装的就称它隆奶!大黄蜂已经是十一奶了。。。。
作者: youzun2005    时间: 2009-11-16 22:45
电影1的航海 V也是嘛:原色(冰封版)金属色 火焰暗金色  然后白色(就是声波 V  堕落3套装那个),唉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11-16 22:45
强。。。重涂无极限。。。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09-11-16 22:56
原帖由 Starscream28 于 2009-11-15 19:49 发表
百密一疏,居然望了D大黄的桶装火种源配色,那么D大黄现在已经有11种涂装了:
59130

11種!!!
作者: ~~狂派~~声波~~    时间: 2009-11-29 16:10
厉害 有点意思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1-29 16:23
很黄很暴力。。。。。
作者: 破坏王    时间: 2009-11-30 10:01
好多呀
作者: 近滕诚    时间: 2009-12-1 13:14
D大黄的日版金属色和美版可以算做一种吗?如有区别的话,那就要再加一种。
另外,个人觉得09和07不能算在一起,毕竟差距比较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