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看完《2012》了,太兴奋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11-15 13:41
标题: 看完《2012》了,太兴奋了......
我可以这样说,我一辈子看那么多的科幻大片和灾)难片,《2012》是令我最震撼的电影之一.....

我看的是普通电影院,如果看的是IMAX版的话,相信更加震撼..

里面的电脑制作效果并不假,还很真实呢!而且里面感情色情也不少的!!

我强烈推荐大家去看啊~~!

我给本片92分!
============================

最后那艘“方舟”是中国制造的!!
能否说明是中国救了人类呢??里面又为角色说过:“只有中国才能建造呢!”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1-15 14:12
就因為說了中國的好話,才不刪減引進的。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11-15 14:12
标题: 回复 1# 擎天柱STAR 的帖子
谁叫所以啥都是Made in China
作者: 擎天大龙虾    时间: 2009-11-15 15:05
地球遭遇灾难,兰州竟然兴奋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11-15 15:18
就我从在外国的朋友那里所知道的是

天朝红袖箍墨镜将军在西藏选苦力。
天朝士兵举枪不让穷人入境。
小黄衣僧说政府骗了他们。
美国爸爸说天朝能造出这船,却还能让工人淹死。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1-15 17:29
标题: 回复 5# brightking 的帖子
有点符合国情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9-11-15 19:03
剧情感觉缺乏起伏。。。效果牛得一塌糊涂啊

里面的黑人总统、州长、英国奥运等都和我们的世界挺贴切  XD

但有一个很大的bug。。。
地球的任何地壳运动都会给地表的磁场带来很大影响啊,尤其是后来还两极地磁移位呢。。。
但在片里完全没有这方面的描述。。。从头到尾这帮人的通讯都很顺畅啊。。。都是要领便当的时候才会断掉通话 =___-||||||


其实最后我觉得。。。如果有一天你突然发觉世界各国都团结一致、不再勾心斗角,就该知道世界末日已经不远了。。。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9-11-15 20:51
没觉得这片子有什么可值得国人“兴奋”的,所以不敢苟同楼主的观后感……
作者: 西格玛    时间: 2009-11-15 20:57
还没看过,是不是特效做的很震撼,让人肝儿颤。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11-15 21:58
我们中国人做苦力,美国人就当主角。
作者: tianfengru    时间: 2009-11-16 00:21
这个电影的情节对白是好莱坞陈词滥调俗套大全,以后此类好莱坞电影照着这个课本拍就是了。除了特效可以看之外,几乎一无是处,尤其后来那小黑在方舟上唧唧歪歪,听得我那个坐立不安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11-16 01:00
话说这片子和后天有多大区别?
叫做大后天也没啥不妥吧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9-11-16 09:20
2012不就是大后年么。
作者: Romeo    时间: 2009-11-16 10:02
绝对好片!!!

超赞的~~~

看片就看片~~ 非得扯上些国家民族因素就没意思了~~
作者: caterpillar    时间: 2009-11-16 11:07
原帖由 brightking 于 2009-11-15 15:18 发表
就我从在外国的朋友那里所知道的是

天朝红袖箍墨镜将军在西藏选苦力。
天朝士兵举枪不让穷人入境。
小黄衣僧说政府骗了他们。
美国爸爸说天朝能造出这船,却还能让工人淹死。

所以说还是见山见水,心里想什么就....
大家都很固执....就没人提那么多暗杀,那么多政客大亨一声不响就跑上船,还有很多根本没参加方舟计划的国家,根本就没考虑他们吧....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1-16 21:53
中国领土真厉害!!

只有方舟救人才~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11-16 22:54
太拍中国马屁了。。。。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11-16 23:11
除了特效场面  其他一无是处
作者: AMOYNICE    时间: 2009-11-17 09:53
原帖由 ccaipd 于 2009-11-16 23:11 发表
除了特效场面  其他一无是处



+n。。。。

话说女主不正,loli不萌
约翰库萨克好像画了眼线
作者: sjc    时间: 2009-11-17 21:05
今天也刚去看过,话说我认为是挺精彩的,可能像我们这么大没经过什么风浪的小90很容易被导演虚构的东西震到,但就客观讲影片特技剧情和一些人性方面的东西真的做得不错,希望没看的诸位去看看再说,看了得也请"高抬贵眼",毕竟一部片子不可能做到十全十美,个人认为它的总体优势比较显著虽然不排除一些让人闷骚的缺点..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1-20 21:30
标题: 回复 4# 擎天大龙虾 的帖子
eeeee.....又不是真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11-20 23:27
1又是警徽中国兵“请相信党和政府……”

2世界全灭。
我不禁感慨这一切要是真的该多好?再也不用受地产商的鸟气了。可惜这都只是美丽的梦想,灾难不会发生,末日不会来临,明天还要挣扎着爬起来去继续加班。

3后面坐了三个棒子,突然想到本片压根儿没提到宇宙第一大国。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1-21 00:01
标题: 回复 22# brightking 的帖子
哈哈 第3点很解气。。。。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9-11-21 00:03
这片看的就是特效~50块钱值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11-21 02:26
其实也就看个特效,没啥故事情节,个人觉得还比不上后天那样的精彩,从危机时刻到最后化险为夷再到有人生还,都非常精彩,让人充满希望,而这部2012所看到的只是绝望,没有任何希望存在,除了方舟上可容纳的4万人生还以外难道就没有别的人还活着吗,如果导演再最后花一两个镜头来照顾到最后就算没上方舟也有人生还的话,那是绝对和后天相呼应了同一主题:希望。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11-21 14:25
所以说2012只是一个美丽的梦想。
实际不会有末日来临,所以房贷要一直还下去。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11-21 16:12
标题: 回复 26# brightking 的帖子
想不到那么多人跟帖.....

我觉得很不错嘛...这部电影.....
作者: dreamer_lj    时间: 2009-11-23 17:38
有人去看港版了,还是被删了一点点
虽然对剧情稍有不满,不过也推荐各位去影院看看。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1-23 18:46
当娱乐片看不错的,至于内涵什么的还是交给哲学家们去讨论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