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2DVD铁盒版和BB版大家入手没有? [打印本页]

作者: 我不小心    时间: 2009-11-16 10:38
标题: 变2DVD铁盒版和BB版大家入手没有?
下面这两种版本哪种更好?



大黄蜂变形版包含:
01 2碟DVD9
02 大黄蜂变形版
03 J型彩封
04 机器人人物造型折页
05 3D互动游戏启动卡
06 标贴



铁盒版包含:
01 2碟DVD9
02 进口铁盒
03 0型封套
04 机器人人物造型折页
05 3D互动游戏启动卡
06 标贴
作者: rexwu13    时间: 2009-11-16 16:43
就只个盒子 没有价值
作者: stuartxuan    时间: 2009-11-16 18:50
我已经买了大黄的那个了,,还不错,
作者: teisan    时间: 2009-11-16 20:51
我就想知道带DTS音效不 不带的就不买了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11-16 20:53
看情况吧~
只有盒子不同而已。。。
作者: zkf1976    时间: 2009-11-16 23:51
我买的铁盒,铁盒是进口的,全世界都是这个盒子。

作者: 我不小心    时间: 2009-11-17 13:47
六楼的朋友发的PP看上去不错啊。
三楼的朋友能发下BB变形成碟盒的图片吗?估计样子有点囧
作者: stuartxuan    时间: 2009-11-19 02:38
一张张来了只能
作者: stuartxuan    时间: 2009-11-19 02:43
论坛限制比较麻烦,外连吧~



作者: 我不小心    时间: 2009-11-19 08:52
谢谢LS兄弟了。
作者: dreamer_lj    时间: 2009-11-19 21:35
哦哦哦?变形盒啊~
偶还是没看到实物。。。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1-21 18:19
8错8错啦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11-22 00:43
不错啊 顶个
作者: T~~~F~~~~    时间: 2009-11-28 13:25
顶一!
作者: f_prime2005    时间: 2009-11-29 19:12
买了A区蓝光版和六区大黄蜂DVD版
作者: GIJOE    时间: 2009-11-29 21:14
标题: 变形盒啊
变形盒啊
作者: pse420    时间: 2009-12-2 14:16
我也买了变形盒。这次的BB盒子的材质和涂装都不如电影1的OP盒子。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