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电脑怪杰—郭文&小诸葛—黎恩 [打印本页]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9-11-17 00:31
标题: 电脑怪杰—郭文&小诸葛—黎恩
电脑怪杰—郭文&小诸葛—黎恩


头领战士作为第一部由日本制作的变形金刚,意念是挺创新的,但整体变形都趋向简单,甚至体形庞大的伏特,有几段变形形态,但也跟“复杂”搭不上勾。
其实小时候不大喜欢郭文,可能是配色比较沉而且玩具的车型没电视里好看~~以前总喜欢老顽固—费特,炮多,看起来攻击力比较强~哈哈~
飞机也是喜欢电子斗士—海龙,双螺旋桨比较帅,黎恩本来也喜欢他的飞机形态,但人脸比较沧桑,在我看来就大打折扣~~现在倒是跟以前有点相反了~更喜欢郭文和黎恩~
这次收的两个玩具除了没武器之外,其他的还不错,黎恩关节比较松,有点可惜。不过是好价收得~也算称心。

























==================================================================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09-11-17 08:47
充滿童年回憶~ 另一個角度看,當年頭領戰士大玩大身軀與小人的互動,已經有今時今日Human Alliance的影子~  
Brainstorm好正!超級中意!
作者: 路障    时间: 2009-11-17 11:02
头领系列除了变形简单外,脑袋有点偏大也是个缺点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11-17 11:27
呃,我早就有全套全新全配的头领战士了,呵呵
作者: 我不小心    时间: 2009-11-17 13:51
我有个猿猴,感觉配色和形态都比较不错、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9-11-17 14:39
原帖由 路障 于 2009-11-17 11:02 发表
头领系列除了变形简单外,脑袋有点偏大也是个缺点


同感~
身体稍微做大一点点都不无所谓啦~买贵一点就是,偏偏要留下这千古遗憾~
作者: rayz    时间: 2009-11-17 18:23
头领战士果然头很大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1-17 21:22
好棒啊~~
作者: liwu    时间: 2009-11-17 22:40
原帖由 tsangkin 于 17/11/2009 08:47 发表
充滿童年回憶~ 另一個角度看,當年頭領戰士大玩大身軀與小人的互動,已經有今時今日Human Alliance的影子~  
Brainstorm好正!超級中意!

哈~老兄也在这啊
作者: leogundam    时间: 2009-11-18 19:31
哈哈 我也有个博文哦。小时候在上海第一百货买的 呵呵
作者: tomkk    时间: 2009-11-19 11:11
小日本就是不肯放弃 微星超人的设定 感觉这个 头变人的设定实在是SB
作者: 旺销奖    时间: 2009-11-30 12:29
感觉这玩具的塑料感太强了。
期待MP系列能出头领战士。
作者: lyfwhbx    时间: 2009-11-30 21:51
记得小时候买D版的,虽然主体不同但是头部千篇一律都是同一个……囧ing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11-30 22:13
头领战士的设定还是不错的。
作者: optimus-prime    时间: 2009-11-30 22:46
经典系列应该出几个头领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