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这不是汽车人,这是垃圾星人! [打印本页]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11-18 09:35
标题: 这不是汽车人,这是垃圾星人!
昨天太仓出差,偶然发现的,恩,还真象那么回事情~

20091117545.jpg (90.86 KB, 下载次数: 55)

20091117545.jpg

20091117541.jpg (165.11 KB, 下载次数: 54)

20091117541.jpg

20091117546.jpg (72.8 KB, 下载次数: 54)

20091117546.jpg

20091117544.jpg (146.77 KB, 下载次数: 55)

20091117544.jpg

20091117549.jpg (118.01 KB, 下载次数: 53)

20091117549.jpg

20091117542.jpg (102.82 KB, 下载次数: 55)

20091117542.jpg

20091117547.jpg (130.28 KB, 下载次数: 59)

20091117547.jpg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1-18 12:04
技術宅.......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11-18 12:53
摩托不错~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1-18 17:45
很强大啊~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11-18 19:47
太有才了~
作者: sjc    时间: 2009-11-18 21:17
有爱就好~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11-18 21:40
是山寨星人才对。
作者: ThinkPad    时间: 2009-11-18 22:44
呵呵!有想法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1-21 12:26
可以TRANSFORM才好
作者: AMOYNICE    时间: 2009-11-21 20:00
请勿攀爬蛤蛤蛤
作者: rechner    时间: 2009-11-23 08:19
更像百变雄狮吧.
作者: T~~~F~~~~    时间: 2009-11-27 20:01
真的。。。。不怎么样啊。。。。。。
作者: 破坏王    时间: 2009-11-28 10:19

作者: ~~狂派~~声波~~    时间: 2009-12-1 17:11

作者: hagsfd    时间: 2009-12-2 07:09
原帖由 rechner 于 2009-11-23 08:19 发表
更像百变雄狮吧.

同感~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9-12-3 09:14
有两个变成摩托车的垃圾星人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