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新 盗 祖 国 G1 大 力 神! [打印本页]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9-11-18 23:15
标题: 新 盗 祖 国 G1 大 力 神!
前一阵子在论坛看到有朋友买了这个新版的祖国大力神!
说是质量不错!

如今在超市看到就入了一个!

看看到底怎样,这个玩具还有单个的包装,三连装,合体装的区别,弄的像是那么回事一样。

家里的大力神D的已经有四个了。极小的一个,中号的一个,93盗的一个!合体大作战一个,加这个D的就5个了!

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他到底D的如何!



顺便说一下,明年恐龙和大力神要复刻了!

[ 本帖最后由 车皮 于 2009-11-18 23:22 编辑 ]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9-11-18 23:17
包装字体明显是学习08的,
透过包装看玩具比较细致。
并且玩具表面比较光滑!
最明显的是头部已经没有嘴脸了,
就是张猩猩脸,我回家后就把他和合体大作战对换了一下!












[ 本帖最后由 车皮 于 2009-11-18 23:18 编辑 ]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9-11-18 23:21
细节上也有不一样,我们来一一对比!
我的铲土机有一个是Z的!其他的都是D得!可以看出D的个子都大些!
新玩具拿出了手感不错,没有粗糙揦手的感觉!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9-11-18 23:24
搅拌机是这个套装里最失败的作品!
省略了脚的反转,还省略了弹射。推土机以外的增加了球形关节!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9-11-18 23:28
这个大力神的轮子做的真好!
非常挺括!
吊钩的头很像路霸。
挖掘机的胳膊也被省略了拉出结构!











人物都没有嘴!和包装上的小人脸有点关联!那个人物很08诈骗!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9-11-18 23:30
大家自己来找茬吧!




作者: ThinkPad    时间: 2009-11-19 00:12
D的推土机,引擎盖合并的比Z的好。哈哈!盗亦有道。。。。
作者: Kim.Tse    时间: 2009-11-19 02:54
就是以前看了个贴说是D的大力神不错 入了一个国产的
可惜是比你这个版本还便宜的 吊车和挖路机的双腿还是连成一块没分割的..
头部都是固定无法隐藏的 最可恶是握枪的左手(枪和手居然是同一个模塑出来的!!)
气死我~发誓从此再也不买国货(除非DIY买来当零件...)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9-11-19 09:44
的确版本太多!都不匝地!等妇科吧!
作者: yexinboy2005    时间: 2009-11-19 12:20
你怎么知道明年恐龙和大力神要复刻呢?
作者: 绿色蜘蛛    时间: 2009-11-19 12:47
顺便说一下,明年恐龙和大力神要复刻了!————有证据吗?我还要买KO的G1大力神呢,被你一说,犹豫了,回答我!!
作者: 绿色蜘蛛    时间: 2009-11-19 12:48
顺便说一下,明年恐龙和大力神要复刻了!——你真么知道明年会出复刻呢?我正想买KO的G1大力神呢,被你一说,犹豫了,快回答我!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9-11-19 13:42
那个系列复刻恐龙? 期待。
作者: tianfengru    时间: 2009-11-19 13:56
看到那个脸吓了一跳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9-11-19 14:41
原帖由 绿色蜘蛛 于 2009-11-19 12:48 发表
顺便说一下,明年恐龙和大力神要复刻了!——你真么知道明年会出复刻呢?我正想买KO的G1大力神呢,被你一说,犹豫了,快回答我!


只要你等!明年有的!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1-20 21:35
恐龙??????必入啊
作者: 破坏王    时间: 2009-11-28 08:21
不错,呵呵
作者: 旺销奖    时间: 2009-12-1 12:55
有一件事情很令鄙人疑惑:市面上那么多品种、版本的组合金刚,为什么不做成与擎天柱等经典人物等比例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