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看了海外版2012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1-19 04:35
标题:
看了海外版2012
意大利的应该是未删减版。也没看见大水冲到天安门。虽然方舟是中国人两年短短时间造出来的,不过对中国军人刻画的还是很无情的。。。开始征劳力的军队首领活脱脱一个军阀形象,还有后来拿枪指着没票的主角不让他们上船,也有点无情。
相反,放到和美国总统一样决定不上方舟跟人民一起受难的还有意大利总理的时候,整个电影院都沸腾了。。。。
电影拍的不错,看完这个以后不知道以后的灾难片还能怎么拍。出了电影院之后总联想如果真的世界末日自己应该拉谁一起跑到哪里避难,满大街找至高点看哪能避洪水。。。。
作者:
tomkk
时间:
2009-11-19 11:01
学学 未来水世界 把自己变成渔人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11-19 13:22
意呆利总统还是个花心大萝卜吗?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11-19 13:22
虽然还没看 先顶个
作者:
tianfengru
时间:
2009-11-19 14:39
有印象的世界各国领导人,除了美国,德国的老女人,还有俄罗斯的梅德韦杰夫好像都挺像。中国的核心相貌差得挺多。。。
原帖由
brightking
于 2009-11-19 13:22 发表
意呆利总统还是个花心大萝卜吗?
作者:
sjc
时间:
2009-11-19 17:14
我就记得阿拉伯的"陛下"带了好几个王妃,还有英国女王前的牵只狗有够讽刺的......
奥巴马被刻画得太伟大了(甚至为他最后的讲话掉了几滴泪).
[
本帖最后由 sjc 于 2009-11-19 17:16 编辑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1-19 18:38
标题:
回复 4# mdhboy 的帖子
.............................你这个头像。。。。。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1-19 18:41
标题:
回复 3# brightking 的帖子
好像最近又因为腐败差点受审 因为有个什么领导人保护法才幸免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11-19 19:57
我是来看4L头像的....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11-19 21:34
呵呵~这星期去看~
先顶一个~
PS,顺道看一下4L头像~
作者:
kly
时间:
2009-11-20 10:59
周一半价冒雪去看的~电影确实不错!期待明年的蓝光!
话说灾难片都已经拍成这样了,以后再拍灾难片估计就要把IMAX和3D拿出来做噱头了~这次2012没有IMAX版确实是个遗憾,,,
导演罗兰艾默里奇说了,因为他觉得现在的3D技术还不成熟,加上2012拍摄、制作时间很紧,所以2012没有3D。不过等他看了下个月老詹的化身,看看新3D技术的效果之后,他以后会考虑拍3D版的影片!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11-20 19:43
标题:
回复 11# kly 的帖子
特效确实比较猛.....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11-20 23:45
男主角继承了圣斗士的精华
不管怎样都化险为夷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