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LSS 灰模头雕与成品不符 [打印本页]

作者: lfeather    时间: 2009-11-19 16:55
标题: LSS 灰模头雕与成品不符

其他不明显的用红线钩出
此SS非彼SS

所以将来在出个L SS不是没可能
似乎有意把 原来的头雕修改了 仔细观察还能看到许多不同

原来的头雕接近设定 现在的 与设定不符合 额头故意被砍掉一块 装高达的V形状天线啊
说实话其他改算了 改头雕很恶劣 而且故意改差

大家入手的时候 要注意哦 如果资金不够不要盲目收 改动那么大
除非是散货问题 要么就是展示的是另个SS灰模

脚的部分就不说了 完全不一样

[ 本帖最后由 lfeather 于 2009-11-19 22:15 编辑 ]
作者: lfeather    时间: 2009-11-19 16:58
还有左右颚骨旁的互甲 灰摸与设定符合
实物距离向后并且很窄 有意而更改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9-11-19 17:28
改模很正常的事~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11-19 18:35
好仔细啊。。。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11-19 21:31
= = 改模了。。。那还入不入呢。。。
PS,= = 4楼你不怕J兄找你麻烦么。。。。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1-19 21:38
这不是一般的正常!!

就等于1+1=2一样~
作者: lfeather    时间: 2009-11-19 22:15
改模没什么 但是故意把把头雕改差了 就很不爽
作者: lfeather    时间: 2009-11-19 22:20
原帖由 拿可乐 于 2009-11-19 17:28 发表
改模很正常的事~


做为设计师我知道改模很正常 但是而且故意改差 就很恶劣
如果在预算案还要出个模型 为了避免头雕重复
故意把一代头雕改差 这是很正常的 但是就比较对玩家就不付责任了
作者: lfeather    时间: 2009-11-19 22:22
原帖由 TF爵士 于 2009-11-19 21:38 发表
这不是一般的正常!!

就等于1+1=2一样~


问题是改差了

是2-1=1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1-20 21:28
再出个完美版骗钱。。。H社的典型做法
作者: pw_sd    时间: 2009-11-21 13:11
是啊,真是心黑啊,上市了看来又要100刀一个了。
作者: lpf4655    时间: 2009-11-25 17:18
肯定是故意改差了,以后再出个变3的版本,只换个头,其他不动,继续骗钱,奸商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