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形金刚2IMAX版的蓝光里外包装.... [打印本页]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11-21 17:32
标题: 变形金刚2IMAX版的蓝光里外包装....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11-21 17:34
我忘了说......

其实是某某的网友.....自己邮购的,不是本人....

自己只不过转过来而已

本人没钱!~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1-21 17:38
碟子上印的很粗糙
作者: jmq_2005    时间: 2009-11-21 22:21
错了,碟子上的印刷很精细的,但是不知道这位仁兄能不能放出来,碟子要解密才能看的...
PS: 普通版本和IMAX版本的美版蓝光我都已经有了,绝对不是国产的东西能够比的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1-21 23:00
青岛有卖的吗??

好想哇!!

还有一个问题蓝光能用VCD看嘛?呵呵因为是第一次看蓝光的~ ~ ~

电脑呢?

DVD如何??

画质怎么样?

请高人指点~
作者: jmq_2005    时间: 2009-11-22 00:27
这个只能用蓝光光驱或者家用蓝光播放器播放,其他的一概不行,画质当然是没得说了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11-30 09:50
看到报关单了~
作者: 魂之战歌    时间: 2010-2-1 16:00
这得多少米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