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最近这些年 有啥好的外国动画片啊? [打印本页]

作者: 蝙蝠魔    时间: 2009-11-21 19:02
标题: 最近这些年 有啥好的外国动画片啊?
我小时候        大部分呢看的外国动画


现在   中央为了发展国内动画产业     压制进口动画

新外国动画      知道的就一      海绵宝宝   


请问现在     有什么    电视台不放   但很流行的外国动画片么?

那些少男少女的  就别谈了          无聊类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11-21 21:23
大多都看日本動畫吧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11-21 21:35
绿灯侠、超人与蝙蝠侠、变形金刚08等都很好。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9-11-22 09:54
首推《WALL-E》瓦力

变形金刚2008也不错

飞屋 也不错

冰河世纪3 纯搞笑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11-22 12:16
MARY AND MAX.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9-11-22 14:27
海绵宝宝  是老片了。。。。。。。。。。。

我最近在看  闷骚萝卜片 Rahxephon,生活片 天体战士,和一些特摄、美剧  =___-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1-22 14:33
托馬斯和朋友們.....
作者: tianfengru    时间: 2009-11-22 14:56
就美国动画片说说:
Sponge bob 现在还出新的,可以继续看,水平保持得不错;
我现在主要看极为恶搞的family guy,Robot Chicken,差不多是一拨人搞的,主要是Seth MacFarlane 这个哥们太牛,编剧制片配音样样都来;
几年前追的south park现在看腻了,质量好像下降了不少。
最近发现king of the Hill也还不错,片头音乐挺顺耳,只可惜现在停播了。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11-22 17:02
原帖由 LittleIroN 于 2009-11-22 14:27 发表
海绵宝宝  是老片了。。。。。。。。。。。

我最近在看  闷骚萝卜片 Rahxephon,生活片 天体战士,和一些特摄、美剧  =___-

Rahxephon。。。唔明套嘢嗡乜 - -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9-11-22 17:19
其实这部片就是 雷丁 + EVA + 穆文明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11-22 19:14
日本有很多适合大人看的动画片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11-22 20:47
LZ只要关注那些动漫论坛每季的新番就可以了。尤其是新的10月番刚看没多久,要补还来得及……


原帖由 LittleIroN 于 2009-11-22 14:27 发表
海绵宝宝  是老片了。。。。。。。。。。。

我最近在看  闷骚萝卜片 Rahxephon,生活片 天体战士,和一些特摄、美剧  =___-


生活片……是怎么个解释???
天体战士N多人推荐看,但一直没时间补orz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