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发点自家惯养的爬宠们~ 大家一起来品品~ [打印本页]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11-24 12:12
标题: 发点自家惯养的爬宠们~ 大家一起来品品~
看图说话,本人既是钢丝高达粉又是爬友,咩哈哈!

附件1:佛罗里达拟鳄龟,08年苗;昵称:阿爆
附件2:同上
附件3:同上
附件4:同上
附件5:同上
附件6:北美拟鳄龟09年10月国产苗;昵称:黑蛋
附件7:同上
附件8:大鳄龟09年10月进口苗;昵称:萎狼
附件9:同附件一
附件10:巴西,草龟,花龟数只
附件11:密西西比麝香龟08年苗;昵称:臭蛋
附件12:密西西比麝香龟和它的小邻居小巴西
附件13:同附件8
附件14:西部锦龟 - 小拿
附件15:同上
附件16:同上
附件17:同附件8
附件18:同上

[ 本帖最后由 Demolishor様 于 2009-11-30 11:14 编辑 ]

1.jpg (87.71 KB, 下载次数: 106)

1.jpg

2.jpg (93.39 KB, 下载次数: 90)

2.jpg

3.jpg (96.35 KB, 下载次数: 103)

3.jpg

4.jpg (95.92 KB, 下载次数: 97)

4.jpg

6.jpg (112.27 KB, 下载次数: 92)

6.jpg

7.jpg (90.76 KB, 下载次数: 101)

7.jpg

8.jpg (122.91 KB, 下载次数: 93)

8.jpg

9.jpg (101.91 KB, 下载次数: 102)

9.jpg

10.jpg (112.85 KB, 下载次数: 106)

10.jpg

11.jpg (84.51 KB, 下载次数: 95)

11.jpg

12.jpg (105.28 KB, 下载次数: 94)

12.jpg

20091124085437.jpg (95.49 KB, 下载次数: 102)

20091124085437.jpg

20091125141338.jpg (70.78 KB, 下载次数: 99)

20091125141338.jpg

20091125141410.jpg (62.04 KB, 下载次数: 91)

20091125141410.jpg

20091125141426.jpg (62.57 KB, 下载次数: 99)

20091125141426.jpg

20091128131640.jpg (84.12 KB, 下载次数: 116)

20091128131640.jpg

20091130085048.jpg (83.87 KB, 下载次数: 83)

20091130085048.jpg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1-24 12:13
我養狗..........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11-24 12:15
标题: 回复 2# zhanghanxun 的帖子
啥品种?上图~
作者: 我不小心    时间: 2009-11-24 12:30
小龟龟都可以变形的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1-24 14:50
我家的机器狗~~哈士奇!!!
作者: yth83    时间: 2009-11-24 15:25
看来楼主偏重于喜欢鳄龟和蛋龟这类原始的水龟~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11-24 15:45
标题: 回复 6# yth83 的帖子
LS行家,目前比较中意美洲龟类~ 冷血,凶残,符合男人的口味~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1-24 21:56
我也喜欢这些原始的东西。。。不过自打蜥蜴吧我咬了 蜥蜴死了之后 我为了保护这些东西 就离他们远点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11-24 23:02
标题: 回复 8# Jaguar 的帖子
自家的宠物赏主人一口也是一种互动啊,呵呵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11-25 03:05
我养的巴西龟已经十几年了  现在感觉它们已经像航母了。。。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11-25 09:56
标题: 回复 10# mdhboy 的帖子
应该超能吃~
作者: AMOYNICE    时间: 2009-11-27 18:39
看得我毛毛的
作者: yth83    时间: 2009-12-1 15:38
标题: 回复 7# Demolishor様 的帖子
哥们也是玩爬中人
不过我不喜欢大e,我的大e整天就是张嘴一扒,不是钓的鱼不吃,可倒是劳动光荣,一点不不劳而获。
养他还不如养盆盆景!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12-1 17:34
标题: 回复 13# yth83 的帖子
我家的大鳄倒是会自己主动咬食,饲料鱼和面包虫用镊子夹住在大鳄眼前一晃它就追过来咬了,总体来说大鳄的确比较“死”,互动性比拟鳄差,但是鳄龟要比黄缘鹰嘴什么的好养太多~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2-4 21:02
我很想养的。。。可惜。。。。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12-7 10:40
标题: 回复 15# tnt2000 的帖子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12-7 11:45
标题: 回复 1# Demolishor様 的帖子
。。。

[ 本帖最后由 Demolishor様 于 2009-12-7 11:48 编辑 ]

20091203202625.jpg (70.22 KB, 下载次数: 45)

20091203202625.jpg

20091203202834.jpg (59.37 KB, 下载次数: 49)

20091203202834.jpg

20091203203254.jpg (56.73 KB, 下载次数: 41)

20091203203254.jpg

20091203203447.jpg (57.8 KB, 下载次数: 50)

20091203203447.jpg

20091203203512.jpg (56.92 KB, 下载次数: 44)

20091203203512.jpg

20091203203531.jpg (59.84 KB, 下载次数: 47)

20091203203531.jpg

作者: yth83    时间: 2009-12-7 13:14
看来有必要在跟帖的时候发一下我的东西了~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12-7 15:52
标题: 回复 18# yth83 的帖子
发!为什么不发!
作者: joker1943    时间: 2009-12-7 19:24
好可爱的小龟龟,突然想到,似乎瓦力和乌龟是一个原理的,哈哈
作者: 坦克    时间: 2009-12-9 12:05
晒晒我的吧







[email=][/email]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12-9 12:30
标题: 回复 21# 坦克 的帖子
LS有钱人,鉴定完毕!
钻纹很赞!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9-12-10 09:58
这是......正宗的龟儿子们。
作者: yth83    时间: 2009-12-12 11:42
发下我的大e

[ 本帖最后由 yth83 于 2009-12-12 11:50 编辑 ]

nEO_IMG_IMG_4026.jpg (77.41 KB, 下载次数: 44)

nEO_IMG_IMG_4026.jpg

nEO_IMG_IMG_3987.jpg (76.72 KB, 下载次数: 49)

nEO_IMG_IMG_3987.jpg

nEO_IMG_IMG_3984.jpg (86.66 KB, 下载次数: 49)

nEO_IMG_IMG_3984.jpg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12-12 16:46
标题: 回复 24# yth83 的帖子
不错的大鳄苗,最后一张照片右一那只德国头盔的的龟龟是是啥来头?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2-12 16:54
呀 都很能养啊。。。。。。
作者: yth83    时间: 2009-12-12 20:57
那个是茶宠
放到茶盘上用茶水浇的。。。
紫砂的。。。。。。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9-12-13 21:16
黄缘是一直想养的,我对泽龟比较头大,夏天吃多了换水太勤快,家里的红耳太能吃活虾了,而草龟实在太小到现在没怎么长大。想想还是以后花个3,400买个黄缘好好养算了,红耳就是没有巴西好看,长大了花纹就很暗。21楼还有枫叶和猪鼻?米人啊,看看那些龟箱里的东西就是难养之物啊~话说那只黄缘小家伙腹甲有4CM了没?铜皮高背很不错啊,就是脸还不够很红。

[ 本帖最后由 红蜘蛛 于 2009-12-13 21:20 编辑 ]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12-13 22:04
标题: 回复 28# 红蜘蛛 的帖子
黄缘的价格近年来一直被爆炒,300-400元我看只能买一只台湾黄缘的苗子,安徽的黄缘苗子恐怕这个价格很难买到品相好的,而且,黄缘苗子不好伺候。红耳寿命短,也就二十几年,成年后会慢慢变成素食,很没意思的说~ 与黄缘相比,猪鼻和MATA真的实惠很多。还是鳄龟和蛋龟最好养。我家里的那批草龟,花龟,红耳和锦龟等都是混养的,每天都换水,每天都喂食,而且,喂食前先换第一次水,龟龟在比较喜欢在水中吃食,也没办法,只能通过勤换水来避免烂甲~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