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激射和红色警报的故事》 [打印本页]

作者: coffee2    时间: 2009-11-24 14:49
标题: 《激射和红色警报的故事》
《激射和红色警报的故事》

[快车下载]01.jpg:


[快车下载]02.jpg:


[快车下载]03.jpg:


[快车下载]04.jpg:


[快车下载]05.jpg:


[快车下载]06.jpg:


[快车下载]07.jpg:


[快车下载]08.jpg:


[快车下载]09.jpg:


[快车下载]10.jpg:


[快车下载]11.jpg:


[快车下载]12.jpg:

作者: 自护    时间: 2009-11-24 15:00
缅怀下星星叫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9-11-24 15:01
真好  <(_ _)>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1-24 15:22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9-11-24 16:09
往事如烟啊....

顺:BS下,你家就连一只红蜘蛛都没有么......
作者: coffee2    时间: 2009-11-24 16:12
都是汽车人,放蜘蛛不合适
还是用大哥得形象来塑造大哥吧
作者: adun    时间: 2009-11-24 16:27
嗯。每个角色都有对应的真人吧。
大哥肯定就是星星叫了。。
别的是两位是??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9-11-24 20:41
他们,是英雄。

也仍然是英雄。
作者: 沙暴    时间: 2009-11-24 20:57
用成绩缅怀故人吧,加油红色警报和激射
作者: coffee2    时间: 2009-11-24 22:36
谢谢大家的回复和激励

[ 本帖最后由 coffee2 于 2009-11-24 22:39 编辑 ]
作者: malm    时间: 2009-11-25 01:21
落力经营好这个论坛,是对星爷的告慰!
作者: coffee2    时间: 2009-11-25 10:09
以上得话,是对某胖子说的
作者: 旺销奖    时间: 2009-11-25 12:20
新人报到,为传说中的大哥上一炷香。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1-29 09:49
=C版SS太大,GF版太小????
是这个原因吗?
作者: 破坏王    时间: 2009-11-30 10:03
5555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