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昨天的一些趣事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5-1 07:53
标题: 昨天的一些趣事
昨天我家来了两位8岁的小朋友,他们之前经常分别来我家,对我的TF都很熟悉了。昨天他们同时出现,于是就出现了一些趣事:

昨天本来在家收拾了一天的玩具,晚上被两小孩全弄乱了……他们在床上一枕头为战壕,用TF的飞弹漫天地互相攻击,搞得乱七八糟。平生第一次对他们发火(半发火半装凶),幸亏E版玩具结实,大赞!近身肉搏也无损伤~~

他们对G1一点都不感冒,理由有二:
1)看上去很土,老人才玩的
2)一点也不好玩
。。。。。所以我就很放心了

BW他们觉得很有意思,但是不喜欢变成这样血肉型的,他们最喜欢E 。
C的嫌要插钥匙麻烦。

我告诉他们我的G1组合要几千元,他们居然嗤之以鼻地说这么多钱还不如拿去给他们交学费~~~昨天去商场,超过50的TF他们都有点犹, 超过100的就坚决不买 昨天在商场的表现让所有在场的人都称赞不已,带动一帮小朋友一起说玩具贵。。。。气死HASBRO

然后他们又一起到卖国产BT的摊位大声疾呼:这些是盗版的。搞得人家工作人员拼命说不是,搞得我躲得远远的……

我们回家后看C的动画,因为我说跑得快的那个是速度星的老大~~力气大的那个是野兽星的老大~~他们就先赛跑后摔交。。。幸亏他们都默认了消防车是最大的老大,要不他们要比赛救火就惨了。。。幸亏还没看到巨人星。。。。。。。

昨晚临睡前已经约好今天一起去JUSCO 目的是告诉人们D BT是D的。。。。
我还是不跟着去的好。。

。。。。。。孺子可教也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5-1 07:57
<(_     _)>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5-1 08:03
今天6点两小家伙就起来了,没我同意不敢玩我的TF了,于是就翻出我的LEGO。。。。作品还不错

[ Last edited by 星星打不死 on 2006-5-1 at 08:53 ]

{9E37667B-D119-427C-85E1-D5BA0458C3E1}.JPG (26.24 KB, 下载次数: 219)

{9E37667B-D119-427C-85E1-D5BA0458C3E1}.JPG

02413195F5604E58BEC3776F8DC7C929.JPG (19.2 KB, 下载次数: 265)

02413195F5604E58BEC3776F8DC7C929.JPG

{5A7A5FC0-0074-4B9F-9187-CA4CE4564E6A}.JPG (22.25 KB, 下载次数: 217)

{5A7A5FC0-0074-4B9F-9187-CA4CE4564E6A}.JPG

作者: ghostdragon    时间: 2006-5-1 09:40
邪王的邪念波动感染度真高啊……而且真的真的非常邪恶……连小朋友都不放过~~

比如……怎么不见你鼓动小fox一起去JUSCO 目的是告诉人们D BT是D的。。。。XD

“他们居然嗤之以鼻地说这么多钱还不如拿去给他们交学费”……你看看,还是多么纯洁上进好学的好孩子啊……(by the way,傻傻的问一下,现在小学学费要上千了吗O-O)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5-1 09:59
不用 900多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5-1 18:40
哪个小鬼敢随便动我的东西的话………秒杀杀无赦!!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5-1 22:23
“我告诉他们我的G1组合要几千元,他们居然嗤之以鼻地说这么多钱还不如拿去给他们交学费……超过50的TF他们都有点犹, 超过100的就坚决不买 ……带动一帮小朋友一起说玩具贵。。。。”

小朋友的理财观很不错啊,至少不乱花钱…… 好孩子~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1 23:09
我爸妈感叹,我要是像他们一样就好了

今天家里来人,俺哥,一把抓起一bt……我心一抽……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1 23:21
乱入~~~~看偶签名~~~~闪出~~~~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5-2 08:45
腐女们好啊~~你们光临本贴真的是篷毕生辉啊~~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5-2 21:36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5-1 07:53:
他们对G1一点都不感冒,理由有二:
1)看上去很土,老人才玩的
2)一点也不好玩
。。。。。所以我就很放心了

偶觉得很好玩,哪天去楼主家把G1拿出来开战:P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5-2 21:38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5-1 07:53:
然后他们又一起到卖国产BT的摊位大声疾呼:这些是盗版的。搞得人家工作人员拼命说不是,搞得我躲得远远的……  

偶上次在商场里一眼就看出了几个D的BT,营业员立马冲上来,大呼高手,又向偶请教怎么看出来的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5-2 21:43
最近因为考试和社团交稿的压力,腐是照样腐,但心灵不免变的黑暗、堕落……..低潮啊………..「里」在探头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3 13:04
发现玩具真的很贵耶~~C红可以买一套正版卡巴斯基 = =+.................
作者: 3725    时间: 2006-5-3 14:25
遇见小孩子,有的时候器有的时候确实很头痛
作者: GOUP    时间: 2006-5-9 01:02
小孩子是未来的希望,也是我的噩梦,所以我的房间小孩与小孩不得内进!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6-5-9 02:16
俺虽然只有可怜巴巴的几个TF,但也坚持:书架上摆TF的时候,坚决不让小孩子进!跟偶交情多么好的也不行!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9 13:49
小孩子……大孩子……大人……大叔……阿姨…………

一律……要轻拿轻放…………要不我跟他/她急

当然抱rm睡觉是另外一回事情,我自己要轻拿轻放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5-21 00:10
离家时记得锁好房门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21 10:17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5-3 13:04:
发现玩具真的很贵耶~~C红可以买一套正版卡巴斯基 = =+.................



芒果sang你要这样想,卡巴厮鸡可以以其他形式购买,那才2个可爱多价……红就不一样了,就算以其他形式,是大于2个可爱多价…………

就这样
作者: 萧红尘    时间: 2006-5-21 22:43
幸好现在都是独生子女了
我只有一个侄子
以后我有了孩子 就可以带他们一起玩了啊 哈哈哈~~~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5-21 23:05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5-9 13:49:
小孩子……大孩子……大人……大叔……阿姨…………

一律……要轻拿轻放…………要不我跟他/她急

当然抱rm睡觉是另外一回事情,我自己要轻拿轻放



8会一激动压坏吧,RM都挺脆弱的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5-22 13:43
我堂弟也算个乖小孩,虽然小时候时脾气很臭,但稍大后就懂事很多,知道帮大人省钱,不提非分的要求,也不要求什么好的东西,如果知道那东西很贵,绝对不肯买的.哎,坦白说这样的小孩现在越来越少了.当然这小孩一转眼现在已经高二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