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E37667B-D119-427C-85E1-D5BA0458C3E1}.JPG (26.24 KB, 下载次数: 219)
02413195F5604E58BEC3776F8DC7C929.JPG (19.2 KB, 下载次数: 265)
{5A7A5FC0-0074-4B9F-9187-CA4CE4564E6A}.JPG (22.25 KB, 下载次数: 217)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5-1 07:53:
他们对G1一点都不感冒,理由有二:
1)看上去很土,老人才玩的
2)一点也不好玩
。。。。。所以我就很放心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5-1 07:53:
然后他们又一起到卖国产BT的摊位大声疾呼:这些是盗版的。搞得人家工作人员拼命说不是,搞得我躲得远远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5-3 13:04:
发现玩具真的很贵耶~~C红可以买一套正版卡巴斯基 = =+.................
就这样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5-9 13:49:
小孩子……大孩子……大人……大叔……阿姨…………
一律……要轻拿轻放…………要不我跟他/她急
当然抱rm睡觉是另外一回事情,我自己要轻拿轻放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