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芒果!!进来~~点名~!! [打印本页]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1 08:41
标题: 芒果!!进来~~点名~!!
今天一早起来,睡不着了,帮芒果拍了个照片

芒果,你换头像吧。

queen.jpg (57.19 KB, 下载次数: 107)

queen.jpg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5-1 09:42
这个赞
作者: ghostdragon    时间: 2006-5-1 09:46
这个肉鼓鼓、毛茸茸,圆滚滚的芒果不错……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6-5-1 10:06
吃多了芒果嗓子难受。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5-1 10:07
太可爱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1 10:22
这个是很小的哈姆太郎,家里还有个大的,一样的,大的也是圆的,腰围和身高一样的那种。

上次芒果没收C红前用的头像,看到后……偶就顺手把红的皇冠给它带了,没想到还挺合适的

强烈建议芒果换头像……本来还打算拍个C红orz的样子,后来家里来人了,不拍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1 12:14
这么大的图片头像栏里塞不下吧~~

PS:这里的头像 要多少像素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1 12:34
貌似120*120

……俺只会ps缩小一下

哈哈,小芒果,看女王在召唤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1 13:05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5-1 12:34:
貌似120*120

……俺只会ps缩小一下

哈哈,小芒果,看女王在召唤

好啊~~偶听从女王召唤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5-1 13:09
哈哈哈哈~~~一进来就差点笑疯了!!如果我以前养的那只仓鼠还活着的话,可以拍真实版喔!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5-1 14:07
你家仓鼠很老实啊
我家的鹦鹉是绝对反抗到底的。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1 14:49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5-1 14:07:
你家仓鼠很老实啊
我家的鹦鹉是绝对反抗到底的。


给你家鹦鹉加皇冠拍照片吧~~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6-5-1 15:02
很可爱的说 让俺想起俺的那只金丝鼠了 哈哈 也是胖乎乎的 睡觉总是把身体团成一个球……毛茸茸的 好玩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5-1 18:37
改天用王冠戴在Keroro头上!
最近想拥红红入梦不得………爹地、娘亲侧目啊!呜呜呜呜呜……….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1 19:12
我靠…………keroro……orz……………………军曹……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