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贴图]是不是弄错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狂飙X    时间: 2006-5-1 08:53
标题: [贴图]是不是弄错了?


333号。。。是33号还是333号,是不是弄错了。

另,这两个地址有什么区别,明天就来上海,希望不会弄错,呵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5-1 08:57
不太清楚 333号吧 如果有的话。。。。都同一条马路的吧。。。
作者: 狂飙X    时间: 2006-5-1 09:08
到了再问。。。。
作者: ghostdragon    时间: 2006-5-1 09:33
标题: 天哪
起来真早~~邪王精神真好:)
作者: puppy.cmj    时间: 2006-5-2 15:16
我是按33号去找的,找了半天没找到,郁闷~~
本来10锄头点到的徐家汇,结果到地方已经近11点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