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贴图]是不是弄错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狂飙X
时间:
2006-5-1 08:53
标题:
[贴图]是不是弄错了?
333号。。。是33号还是333号,是不是弄错了。
另,这两个地址有什么区别,明天就来上海,希望不会弄错,呵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5-1 08:57
不太清楚 333号吧 如果有的话。。。。都同一条马路的吧。。。
作者:
狂飙X
时间:
2006-5-1 09:08
到了再问。。。。
作者:
ghostdragon
时间:
2006-5-1 09:33
标题:
天哪
起来真早~~邪王精神真好:)
作者:
puppy.cmj
时间:
2006-5-2 15:16
我是按33号去找的,找了半天没找到,郁闷~~
本来10锄头点到的徐家汇,结果到地方已经近11点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