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不知该说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9-11-28 14:25
标题: 不知该说什么......
一日晚,奉首领之命,前去“盗窃”黄金,见四处无人,便偷偷进入,四处皆是金灿灿的黄金,令人直流口水,吾人奉首领之命,窃取黄金,完毕,余发出一声长叹:“唉,为什么不都是我的呢?”,于是,我坐在椅子上,俯视财物,真可谓是人间的一大乐事啊!接着,进入了沉思.....   不知不觉,余听见一小孩的声音:“妈妈,那个人呆呆坐在那里,又傻傻地流着口水看着面包,是不是傻子啊?
作者: abc19950913    时间: 2009-11-28 18:07
看了LZ这段话,真是1头雾水到不知该说什么……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11-28 18:15
说什么呢...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1-28 20:23
。。。。。。。。。。。。。。。。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9-11-29 22:46
大家古文不行要多学习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9-11-29 22:50
古文。。。古文在哪?

除了2、3处主语换成了文言文,全篇都是些现代语,而且不知所云 =___-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