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弱弱的问一下.....变形金刚真人版真的是3部曲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11-28 16:05
标题:
弱弱的问一下.....变形金刚真人版真的是3部曲吗??
之前不是有新闻说过,有两位主编说不止的......可惜现在他们不再担任主编了.............
然后.......只是导演说3部曲而已......
作者:
abc19950913
时间:
2009-11-28 16:21
我看不会,一定会拍到影迷看腻为止。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1-28 16:22
LZ說有幾部就有幾部..............
作者:
linheaven
时间:
2009-11-28 19:29
3部曲之后,还可以拍前传,外传,山姆回忆录,凯米拉写真版,大黄蜂与山姆不得不说的故事,红蜘蛛之我有一个梦........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1-28 20:15
标题:
回复 4# linheaven 的帖子
还可以拍英雄记。。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11-28 20:44
擎天柱的配音就签了三部。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