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看回以前的新闻.......才发现那么可笑! [打印本页]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11-28 16:52
标题: 看回以前的新闻.......才发现那么可笑!
我记得3月份时,不是说了变3的消息的吗?

说......导演要休息一年.....所以要2012年.....

其实这新闻是转外国的....

我现在我又找了出来了....

那些翻译的新闻的报道者是不是没有翻译完整~~!
(不小心关闭了网页,地址待会儿发!)

其实还有一段没有翻译出来:

“派蒙拉公司表示不会给“迈克尔贝”任何权利控制电影上映日期,变形金刚3依然2011年7月4日全球上映”
(自己的翻译,实质意思大概相同)
早在变2还没上映前,变3已经筹拍之中了!!


还有传说的第一枚烟雾弹,

只不过是根据“迈克尔贝”的博客日记来的吧.....
说梅根什么什么.......
于是就引发言论了.......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11-28 18:42
......................................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1-28 19:39
說什麽好呢...........

facepalm.jpg (8.23 KB, 下载次数: 4)

facepalm.jpg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1-28 20:19
LZ将火星稀有的水资源运往地球,不辛苦吗???
作者: dyx9523    时间: 2009-11-28 21:53
又是这句
作者: dyx9523    时间: 2009-11-28 21:54
不能说点别的吗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9-11-29 22:58
火星的水有可能会有生命,请勿带至地球
作者: f1knightboy    时间: 2010-1-20 17:26
以前的新闻那就是旧闻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