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高中是不是从高一就要努力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11-28 18:17
标题: 高中是不是从高一就要努力了??
rt

我想考大学.........

有哪位大师提供好的建议??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27267580.html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11-28 18:51
太晚了   建议lz从幼儿园就开始努力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1-28 19:31
其他時候沒啥,只要你能在高考時把卷子作對就行。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11-28 19:52
文理科分过后再努力也不迟,若是对数字不感冒,再努力也没个鸟用。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1-28 20:12
标题: 回复 5# Demolishor様 的帖子
同感~~
作者: sjc    时间: 2009-11-28 21:37
高一不要和优等生拉开,高二要把知识学牢固而且提升都在这段时间(虽然可能不提分,但高三会有明显成效,所以说很难熬),高三就是不断重复的训练,基本没有提升空间了(提升得分就是练出来的熟练度),美好的高中生活,楼主要加油啊!(刚上大学的某深有感触)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9-11-28 21:45
除了找资料和了解时事,少上点网
作者: dyx9523    时间: 2009-11-28 21:49
变盟封了我才会少上网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1-28 22:08
标题: 回复 9# dyx9523 的帖子
论坛又不是没有。。。。。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11-28 23:41
知识是自己掌握在生活中用的,考试不需要。应付考试你要学习答题技巧,揣测出题人的意图,寻找到高分答案。
作者: 观星者    时间: 2009-11-29 00:51
可以从高一开始考虑上国外的大学~~
毕竟国内的大学和国外前200的大学没可比性……
清华北大都在两百开外……
作者: tianfengru    时间: 2009-11-29 03:19
戒网戒网
作者: 影月    时间: 2009-11-29 04:27
数学一定要从高一打好基础,否则以后就再也跟不上了,其他的科目都还好说.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9-11-29 12:06
一早就在上论坛发帖,我能写保单,LZ这样绝对考不上大学
收拾心情,想象以后自己要干些什么,然后去好好念书
大学后上网的机会多着呢,上到你吐都可以

所以,为了LZ的学业着想,从明天开始,我会封掉LZ的ID。哪天发我录取证的照片了,再重开 =__,-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11-29 12:16
标题: 回复 15# LittleIroN 的帖子
别................

我是住宿生.....周末才回来的.........

我在学校星期一至六上午都是在学校学习的..........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9-11-29 12:30
周日难得回家,除了学习外,该做的事情还是挺多的,更不该耗在网上 =___-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11-29 12:53
标题: 回复 17# LittleIroN 的帖子
给些意见.....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9-11-29 13:13
比如做做家务,看看时事新闻,做做运动,发展些课外的兴趣,别把自己的人生锁定在课本和网络的两点一线上 =___-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11-29 13:18
标题: 回复 19# LittleIroN 的帖子
看变形金刚呢.........??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11-29 13:32
下午回校了.......
下星期看回帖...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11-29 16:42
标题: 回复 5# Demolishor様 的帖子
泪流满面啊,天生算术理科超烂。高三下开始全力准备数学的结果是,数学及格了,其他3门的成绩都没预期好,不过还是顺利考进大学的飘过~
当然,这已经是13年前的事情了……现在貌似考大学比我们那会儿容易多了吧。
作者: youzun2005    时间: 2009-11-29 17:23
高考时的坐题 ,我在复习时就没碰到过,完全超出复习的范围了..................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11-29 17:24
标题: 回复 22# 动感超人 的帖子
哈哈,我理科也不好,现在大学三本全扩招,容易多了,基本只要成绩不太差+有钱就能上大学。。。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11-29 18:18
高三的时候以为自己每天12点睡算是还可以的了

没想到1  2点睡得大有人在.......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9-11-29 22:32
找准将来该干什么,就往那努力!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1-30 03:18
想鼓励LZ两句 一看自己已经留过眼了 点了后退 后来一想 不对 那不是我 。。那只是MHBOY....再回来就把把本来想说的给忘了。。。。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11-30 11:17
我的建议是可以利用周日培养点课外兴趣,省得以后变成我这样的死宅
作者: youzun2005    时间: 2009-12-3 19:16
前头说错了 高考时作的题 ,我在复习时就没碰到过,完全超出复习的范围了..................长达N小时坐在那真是煎熬......................................................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