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随大流,炮大哥! [打印本页]

作者: jinxm    时间: 2009-12-1 22:21
标题: 随大流,炮大哥!









作者: abc19950913    时间: 2009-12-1 22:27
最近的人怎么这么讨厌啊?老让我流口水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2-1 23:28
唉 刺激人 啥时候出个炮大姐。。。
作者: 绿色蜘蛛    时间: 2009-12-2 07:49
买完也要拿下大哥了,不过是分期付款,哈哈哈
作者: 破坏王    时间: 2009-12-2 08:17
最好出个金属老威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2-2 18:41
哎!!

我觉得要是口罩的就好了~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12-2 19:56
这款这边还没上市,请问大家都是TB买的吗,有没瑕疵情况呢,在下是迟迟不敢入手,急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