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钢铁之心擎天柱—更新3D图 [打印本页]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12-3 09:32
标题: 钢铁之心擎天柱—更新3D图
《钢铁之心》是一部短篇变形金刚漫画,故事背景设定在19世纪末期,所有的变形金刚所变的都不是我们熟悉的现代造型,而都是些比如蒸汽火车、轮船、老式飞机等等。擎天柱所变的就是蒸汽机车车头,而且,根本就没出场,只是出了设定图。但是由于这部漫画题材比较小众,里面的人物不太适合官方的玩具市场,所以尽管迷友们非常喜爱其中的一些设计,但至今也无缘其玩具。


  但是这样的事实难不倒痴迷的迷友,一位新加坡迷友便利用自己在国外留学时的一些便利条件,用专业设备制作了一套钢铁之心擎天柱的树脂套件,现在又和一些朋友合作把这个玩具小规模量产。虽然价格不会太便宜,但至少是能买到了。


从目前试模的效果来看,这套产品的设计还是相当细致用心的。


烟囱变形成的冲击炮。另外头部的设计带有武士头盔的元素。


这套玩具因为是非官方产品,为了避免侵权,玩具的正式名字是叫变形骑士指挥官。既然提到了骑士,那就会有骑士常用的盾牌和长枪了。


整体而言,这套产品的设计还是比较用心的。不过毕竟是非官方产品,在些有方面还是不尽人意,价格方面也不是大众能接受的,而且有钱也不知道那里去买啊。。。

另外一些细节从灰模中找吧,玩具应该是有“车厢”的。。。

[ 本帖最后由 blackop 于 2010-1-16 20:09 编辑 ]

5mgwco1.jpg (97.97 KB, 下载次数: 160)

5mgwco1.jpg

5w352s6.jpg (116 KB, 下载次数: 165)

5w352s6.jpg

5zjfkv4.jpg (92.07 KB, 下载次数: 168)

5zjfkv4.jpg

105aypi.jpg (98.53 KB, 下载次数: 160)

105aypi.jpg

254x0n4.jpg (143.28 KB, 下载次数: 163)

254x0n4.jpg

289ez9e.jpg (99.03 KB, 下载次数: 158)

289ez9e.jpg

af8nsx.jpg (136.56 KB, 下载次数: 154)

af8nsx.jpg

avhjyh.jpg (138.13 KB, 下载次数: 151)

avhjyh.jpg

bdo4qp.jpg (120.93 KB, 下载次数: 166)

bdo4qp.jpg

dc66n9.jpg (98.31 KB, 下载次数: 168)

dc66n9.jpg

dfkhf8.jpg (101.09 KB, 下载次数: 161)

dfkhf8.jpg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9-12-3 09:55
哈,这长枪叫人想起了堂吉诃德大人。

大哥来抢戏,大火车要哭了。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12-3 10:01
一方面19世纪早就没骑士了,可在有骑士的中世纪又没有什么大型的机械装置。。。所以作者只好把两种风格混合在一起了。最后我又想到,既然是骑士,就该有马啊!!!谁来让大哥骑呢???大哥就已经是火车变形了,再骑上马。。。估计是历史上最高的大哥了吧
作者: wchy    时间: 2009-12-3 10:07
这个真不错,H社能出就好了!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12-3 10:10
强悍!身材比例和设定都很不错!
作者: 绿色蜘蛛    时间: 2009-12-3 10:14
这个大哥很是期待呀,出来之后,TT会考虑加盟的吧?哈哈,是不是说要颠覆MP01??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9-12-3 10:21
从不指望H&TT会委身下嫁去给粉丝生娃……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12-3 10:28
其实,他们要是肯委身的话会开拓很大的市场的。。。把众多玩家的才智都招安喽,呵呵
作者: 黑暗降临    时间: 2009-12-3 10:30
可玩性不错,看价格了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12-3 10:37
看最后的和打火机的合影可以了解,实物比较小,让我想到了米老鼠OP。。。但他是树脂做的,而且出货量小,发货渠道又窄。。。所以,价钱肯定死贵死贵的。。。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9-12-3 13:08
可以找孩之宝公司来把模型翻下来复制的产品来开发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2-3 14:03
頭部太囧了........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12-3 17:28
怎麼顏色這樣的。。。。。。
作者: rayz    时间: 2009-12-3 17:37
为什么原模总比成品看起顺眼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2-3 17:40
OP越来越“慢”了~
作者: iwantto    时间: 2009-12-3 18:18
脸部囧了,看上去像猪鼻子一样.
作者: 心之龙城飞将    时间: 2009-12-4 00:52
做得非常棒啊,牛
作者: reynol    时间: 2009-12-4 09:40
标题: 回复 13# 聲波 的帖子
??TRANCE FORMERS 这么拼是为了避免侵权吗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2-4 19:23
好漂亮!!!!!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12-5 10:36
原帖由 iwantto 于 2009-12-3 18:18 发表
脸部囧了,看上去像猪鼻子一样.



你说了才注意到,确实象。。。话说,设计者们似乎一直不满意大哥口罩的平坦,老想多加些花纹,电影版更干脆设计了嘴。。。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12-5 23:19
标题: 更新
新出了个设定配色,车的颜色和第一版发生了小改变,分色更细,更符合原设定。
第一版配色:

新配色:

另外再给大家看个设计师在设计的时候参考的真实的19世纪的真实的火车造型。


[ 本帖最后由 blackop 于 2009-12-5 23:21 编辑 ]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09-12-6 00:39
玩具的比例一般吧,也算不错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2-6 06:20
车厢那个管子是在联系G1车厢的条纹
作者: heart100    时间: 2009-12-6 11:26
整體都很帥氣
但拳頭好怪啊..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12-6 14:30
原帖由 heart100 于 2009-12-6 11:26 发表
整體都很帥氣
但拳頭好怪啊..


你看的那个拳头是为了拿长枪而设计的,希望他们多给几个手型,但以变形金刚历来产品看,机会不大
作者: S.R.C    时间: 2009-12-6 17:04
说三点

一是所谓的猪鼻子,IDW的漫画上口罩就不是平整的

二是看最后的和打火机的合影可以了解,实物比经典VOP要大

三是这个量产版是原生ABS的,不是树脂的。上一版才是树脂的。价格就见仁见智了。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12-7 11:56
标题: 已经发售了
商品名称为:
MMC-01 Knight Morpher Commander
售价为:
$84.99
商品图片居然还是灰模

作者: hdcboy    时间: 2009-12-7 20:12
什么时候有得买嘎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9-12-7 23:22
什么都好,除了那张脸。。。。。。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12-8 06:19
看情况应该会出个黑色的重涂版,对比一下红色的,黑色的会更符合蒸汽火车头的风味~~呵呵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12-8 11:52
原帖由 肉鼓鼓 于 2009-12-7 23:22 发表
什么都好,除了那张脸。。。。。。


脸还好吧,没严重到不能看的程度,电影版的大家不是已经接受了吗?当年还集体请愿什么的,结果还不是就这样了。实在看不过去,自己拿补土填平了上银漆吧。
作者: DDDdidi    时间: 2009-12-8 15:17
本来一直很期待钢铁之心系列的,里面的老威和红蜘蛛的设计也很漂亮。可是一看大哥的实物图,怎么脸那么囧哦~~~好可惜~~~
作者: nightroc    时间: 2009-12-8 22:05
什么都好,除了价格。等KO
作者: cy7809    时间: 2009-12-9 10:49
这个的设计是相当的好,就是头部太个性
作者: jinxm    时间: 2009-12-9 11:28
原帖由 blackop 于 2009-12-7 11:56 发表
商品名称为:
MMC-01 Knight Morpher Commander
售价为:
$84.99
商品图片居然还是灰模
59639

这个是单独买的灰模,不是量贩的成品,挂ebay很久了

[ 本帖最后由 jinxm 于 2009-12-9 11:29 编辑 ]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12-10 16:38
原帖由 DDDdidi 于 2009-12-8 15:17 发表
本来一直很期待钢铁之心系列的,里面的老威和红蜘蛛的设计也很漂亮。可是一看大哥的实物图,怎么脸那么囧哦~~~好可惜~~~



能有人把大哥出了就已经很意外了,这个系列是小众,官方是不可能出玩具的。。。
作者: 天来变幻    时间: 2009-12-12 07:12
在TFsource和bigbadtoystore 卖84.95金的神物……
作者: archerfan    时间: 2009-12-20 17:39
赞了~~~~~
作者: youzun2005    时间: 2009-12-20 17:47
为什么打火机会有马赛克?
作者: TF异型    时间: 2009-12-21 19:17
有爱有爱,哪里能买到?
作者: 领航员    时间: 2009-12-24 14:30
这个大哥的囧脸实在让人扼腕啊~~~~~~~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10-1-16 20:04
标题: 最新3D图
直接上图


[ 本帖最后由 blackop 于 2010-1-16 20:06 编辑 ]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1-16 20:13
标题: 回复 42# blackop 的帖子
帅!!!!
作者: lj5    时间: 2010-1-27 16:32
不但官方要将Alty红蜘蛛由天上飞的飞机变成只能地上跑的跑车;
山寨们原本在给近现代甚至略带科幻感的货车头擎天柱配车厢,现在要把擎天柱变成更老式的蒸汽火车头……
怎么感觉今年流行机形功能退化?……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10-1-27 17:31
原帖由 lj5 于 2010-1-27 16:32 发表
不但官方要将Alty红蜘蛛由天上飞的飞机变成只能地上跑的跑车;
山寨们原本在给近现代甚至略带科幻感的货车头擎天柱配车厢,现在要把擎天柱变成更老式的蒸汽火车头……
怎么感觉今年流行机形功能退化?……



这是根据漫画《钢铁之心》中的造型做的玩具,故事中,金刚们在蒸汽时代短暂的苏醒了,和虎子们打了一场后又睡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