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将要为《变3》做后期特效的华人姚骥访谈! [打印本页]

作者: 怕怕毒毒    时间: 2009-12-5 18: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怕怕毒毒    时间: 2009-12-5 18: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西格玛    时间: 2009-12-5 19:10
原来方舟真是中国人造的!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2-5 21:23
e.....天朝万岁!!!!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2-6 06:15
别说好莱坞了 暴雪公司中国人占至少五分之一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