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向疑似KO看齐的V级铁皮和红蜘蛛(更新实物包装图,怀疑是PS和火星的可以沉默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大烤鸡    时间: 2009-12-8 08:45
标题: 向疑似KO看齐的V级铁皮和红蜘蛛(更新实物包装图,怀疑是PS和火星的可以沉默了)
声明非广告帖,否则跳楼如捣蒜。。。

希望BZ和各位仁兄忽视截图上的价格。。。那是虚价。。。
晃悠淘宝的时候在某家店铺看到的,跟坛子里某问仁兄介绍的祖国版传奇大力神同一家的。。
以下引用店内原文注意是原文哦,别又稀里糊涂轰我说我火星,人家店里说的关我鸟事

所谓KO版,其实就是高度仿真,本店诚信经营,不会用KO版冒充正版
虽然是KO,但是仿真度之高令人咋舌,就连包装盒也是和正版非常接近,相对于高价的正版货便宜又实惠,很适合把玩,另外用他来DIY和重涂也不会心疼,喜欢国版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此款产品预计5天内到货,欢迎预订,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实物图:
厂家提供人形和车形两种包装,为方便运输,统一选择车形包装


而红蜘蛛则只有一种包装

目前看来光从包装上就很好辨认,头像和THE JUSTICE以及DESTROYER的字样。。。
但是我们知道KO的目的一向就是以假乱真,不排除目前这包装只是忽悠人,或者仅用少量的搞笑包装充当引人注意的炮灰,暗中把大量的乱真包装倾向市场。
也有可能是随便找个图,毕竟这搞笑包装很早就出现过了。
如果是散货重包装,没必要整个这么假的包装吧。。。
小心商家有可能用“包装错误因此贱卖”的理由忽悠人。
另一个可能的辨别因素自然是价格。
由此看来KO非G1的产品出现往往需要一个仿造的周期,正如现在看不到全副武装的侦查铁皮的KO版,人家还来不及。
再次声明非广告帖,只是希望大家提高警惕。不过话说回来,现在应该不会有很多人想买这俩吧。。。。



更新:
今天实物图出来了,果然是祖国版,很好辨认,大家虚惊一场。。。。就当是搞个笑。。。。
图我就不贴了,大家有兴趣的话自己上淘宝KO吧。。
不过据AC上兄弟反映,疑似KO的电影2铁皮已经出现。。。

更新实物包装图


拙劣去水印。。避免广告嫌疑。。。。
玩具实物见此 http://www.actoys.net/bbs/read.php?tid-424446.html
只能感慨。。。祖国山寨越来越NB了。。。。

[ 本帖最后由 大烤鸡 于 2009-12-9 20:59 编辑 ]
作者: zhangjh2    时间: 2009-12-8 08:55
厉害,实在厉害,大家要小心,不要贪图小便宜啊。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9-12-8 09:31
我到希望ko的是领袖级的红蜘蛛。这个没兴趣
作者: Mouse_aK    时间: 2009-12-8 10:39
这几个图片,电影刚上那会就有了,我觉得是PS的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12-8 11:49
LZ火星了~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12-8 11:50
标题: 回复 1# 大烤鸡 的帖子
车形和人形包装和运输无关,纯粹是孩之宝为了测试市场的反应,比较一下到底是人形的好卖还是车形的好卖,毕竟人形的看上去比较大~
作者: 大烤鸡    时间: 2009-12-8 12:17
原帖由 Demolishor様 于 2009-12-8 11:50 发表
车形和人形包装和运输无关,纯粹是孩之宝为了测试市场的反应,比较一下到底是人形的好卖还是车形的好卖,毕竟人形的看上去比较大~


又一个不注意看文的。。。无语。。。
作者: 绿色蜘蛛    时间: 2009-12-8 15:11
哎,KO是越来越厉害了,服了
作者: hdcboy    时间: 2009-12-8 16:00
看不到图喔????
作者: abc19950913    时间: 2009-12-8 20:12
LZ,这么巧啊,我刚逛完1家网店,里面正好有这两个商品,价钱和你的图1样的……
作者: 大烤鸡    时间: 2009-12-8 20:42
原帖由 abc19950913 于 2009-12-8 20:12 发表
LZ,这么巧啊,我刚逛完1家网店,里面正好有这两个商品,价钱和你的图1样的……




嘘。。。这里不让讨论价钱的哦。。。。

就是你的传奇大力神那家店。。。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2-8 20:59
如果祖國版真那麼好...........
作者: hagsfd    时间: 2009-12-8 22:15
想知道KO版的质量怎样?希望来个测评~~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2-8 23:18
感觉像P的图呢!
作者: kukoole    时间: 2009-12-9 00:04
完全是p的图,或者说不好听点就是感觉像个纸片塞到盒子里照的一样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2-9 14:30
火星。。。。。。。
作者: 大烤鸡    时间: 2009-12-9 16:53
原帖由 tnt2000 于 2009-12-9 14:30 发表
火星。。。。。。。


没有火星,谢谢,事实如下:
http://www.actoys.net/bbs/read.php?tid-424446.html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12-9 21:05
厄……我是跑题来的~
虽然是看贴进来的,但结果是注意力全在LZ的头像和签名图上了……

魔皇形态好帅……逃
作者: kukoole    时间: 2009-12-10 00:02
说实话今天我也看到实物图了
我很想骂国产商:为什么都是仿了,还偷懒省略了很多地方,比如手腿关节,为了偷那点懒,不是在搧自己嘴巴一样吗
这最多算祖国版,真不算是ko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