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雷一下有益健康 [打印本页]

作者: dyx9523    时间: 2009-12-8 20:42
标题: 雷一下有益健康
人就是得被雷,几天不雷难受
雷一下,祖国版的猛货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12-8 20:45
挖 涂装真饿不错啊,.......
作者: abc19950913    时间: 2009-12-8 20:55
这个牛B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2-8 20:58
山寨有創意,只可惜啊...........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12-8 21:20
和比亚迪一路的。。。
作者: youzun2005    时间: 2009-12-8 21:23
08+电影?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12-8 21:32
LS说得很准确。
作者: 大烤鸡    时间: 2009-12-8 21:33
这个必须要入的。。。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9-12-8 22:46
冰川寒。。。||||||||||||||||||||||||||||||||||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2-8 23:26
这个还像点样!
作者: kukoole    时间: 2009-12-9 00:01
庐山瀑布汗,爱斯基摩寒啊
作者: joker1943    时间: 2009-12-9 08:19
雷的皮开肉绽,外焦里嫩啊
作者: cityhunter_1119    时间: 2009-12-9 08:33
哈哈,这个表情真搞笑!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9-12-9 09:08
碰到骑粉红小马的巫婆了吗。。。
作者: swimmingrichie    时间: 2009-12-9 09:42
这个头雕, 西游记的 金角大王!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9-12-9 11:26
我觉得不算雷啊,嗯,可能是我抗雷指数增加了。
作者: 竹嘉    时间: 2009-12-9 11:52
祖国08放大的红蜘蛛没有膝关节啊
作者: 郭小宇    时间: 2009-12-9 12:23
旺角紋身金毛強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2-9 14:26
强大。。。。。。。如果价格可以准备入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9-12-9 15:18
祖国版真是有意思!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12-9 21:09
…………………………………………
好吧,雷一雷精神爽
作者: lj5    时间: 2009-12-9 22:16
对喜欢这类“跨界”涂装感觉的人来说,也许可惜,这主意是D商想出来的。首先,理论上当然要说,D版本身是不对地,尤其如果偷工减料省关节压成本还用了有放射性的回收塑料之类的话。但这种配色如果是官方干出来的,也未必是万幸。
如果是官方尤其TT社把这一电影色重涂精神用在经典和MP红蜘蛛之类的模具上,估计又会炒成天价雷物。
想起将要出现的官方例子,就象经典黑天火,偶尔网上看到了预定全价,够雷。看过但忘了发售价是多少,当时简单换算过,印象貌似也至少是一般雷。
经典天火虽然外形貌似不错,但可动性相对较低,也就是一般质素的玩具那么回事,这也炒价……
米人们吃经典惊天雷臂炮超松之类的限定限量相对天价而质量不升反降的亏也不是一次两次了,须知有钱人并不等于傻瓜,相反会挣钱的人往往还更聪明,虽然地球人多,钱多人傻的情况随时随处可见,但黑天火又是仅仅来一手重涂这么搞法,也不换换新花样,难道真有多人会买?……疑惑了。 :)
面对炒起来的但实际价值(不是价格)却并未提高的所谓重涂神物,平常心看看图也就算了,至于执着于拥有,其实大没意思。
反过来回想,真人电影时代,老美的孩之宝有时候也就搞搞电影模具的G1或动画色重涂这样的疑似鸡肋来圈圈钱,如07的G1色V擎V救护D爵士和09的G1色D烟幕D冲锋D滑车之类,但貌似发售价也并不算离谱。
还是那句话,感觉TT最近有点贪。再补半句的话:而又貌似贪得有点不智……
不过也许美版也有贪心的例子洒家不知道的……
好像跑题了。 :)

[ 本帖最后由 lj5 于 2009-12-10 14:21 编辑 ]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09-12-10 00:52
山寨也有创意作~
作者: kbs    时间: 2009-12-10 20:37
好有趣~~样子好欢乐...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09-12-10 22:19
真是夠創意!一度心動想買~
作者: 狂龍基洛    时间: 2009-12-11 04:27
惊天一雷啊,犹如晴天霹雳!
作者: ~~狂派~~声波~~    时间: 2009-12-11 12:44
哪里有卖  我雷死他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12-11 13:55
原帖由 lj5 于 2009-12-9 22:16 发表
对喜欢这类“跨界”涂装感觉的人来说,也许可惜,这主意是D商想出来的。首先,理论上当然要说,D版本身是不对地,尤其如果偷工减料省关节压成本还用了有放射性的回收塑料之类的话。但这种配色如果是官方干出来的,也 ...


比起日系厂商,老美厚道多了~
尤其是跟万代比,我现在真觉得H社TT社真不算啥……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2-11 18:33
除了头雕配色不好看 我为什么很有想买的冲动
作者: heart100    时间: 2009-12-18 18:09
感覺挺不錯呢
祖國的創意很讚
作者: hdcboy    时间: 2009-12-18 20:13
厉害哦 这样都行啊 哈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