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傻瓜恐龙 于 2009-12-12 21:49 发表 楼主,转帖请注明,并请负最起码的责任,不要copy/paste了事,起码把原文乱码的地方改正了才好贴出来嘛。本帖扣分50,以警效尤。 另外,你发帖能不能用正常字体、正常大小?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可以的话请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