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擎天"柱" [打印本页]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12-11 19:29
标题: 擎天"柱"
终于到手,爱不释手,相机不好,近日众高手杰作频频,不敢媲美,小拍娱人娱己,与众分享喜悦..

                                                                                                                       



[ 本帖最后由 YOBOB 于 2009-12-20 06:04 编辑 ]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2-11 19:49
你把爵士无视掉了。。。呸过分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2-11 21:14
真谦虚 有几张很有感觉。。。。
作者: hagsfd    时间: 2009-12-11 21:49
LZ拍的感觉很好,折射出所有金刚的光泽~背景地砖配的尤其好,光感很到位~
作者: leilei111    时间: 2009-12-11 21:57
第二张,超有感觉,收藏了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2-11 22:40
技术强悍~~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12-11 23:31
多谢各位兄弟..
室内日光灯,桌上的杂务,哪来什么光感讲究,得到这样的评价,受宠若惊了..
回复 2# tnt2000 的帖子..
就是太喜欢爵士了,从G1到电影..
07玩具那个矮胖子不是他!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12-11 23:33
第二张好像交警在指挥。。。。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12-11 23:48
标题: 回复 8# HALLELUYAH 的帖子
哈哈,直接变红绿灯好了..
作者: lyfwhbx    时间: 2009-12-12 00:04
都有冲动入个09OP了
作者: abc19950913    时间: 2009-12-12 15:41
柱哥那样很像某人的钻地模式……
作者: sjaeiou    时间: 2009-12-12 17:39
真会玩,顶你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9-12-12 17:54
OP版的耶稣?
作者: lpf4655    时间: 2009-12-13 16:07
冲击炮OP看着就是漂亮!
作者: Starscream28    时间: 2009-12-13 22:00
OP cosplay  Rampage
作者: 古堡蝙蝠    时间: 2009-12-15 13:17
我想起了走进科学的叫 擎天一炷香 的节目~~
作者: tooller    时间: 2009-12-15 18:39
楼主,被你笑喷了

下面是一套BONCON限定吧?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12-15 22:17
标题: 回复 17# tooller 的帖子
哈哈,电影BONCON限定,LS更幽默.
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9-12-16 11:22
我的天!玩得真高手!我倒了!
作者: 绿色蜘蛛    时间: 2009-12-16 21:21
很不错呀,支持
作者: duengdueng    时间: 2009-12-17 19:41
楼主的金属OP车头掉漆情况很严重啊!
作者: 照相机三兄弟    时间: 2009-12-17 20:50
呵呵,不错啊!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12-18 07:10
标题: 回复 21# duengdueng 的帖子
哪有啊??
新的耶!!
作者: hdcboy    时间: 2009-12-18 20:15
还有新的照片吗??????
作者: ThinkPad    时间: 2009-12-18 22:59
好长的腿啊~
作者: archerfan    时间: 2009-12-20 02:38
很不错啊,赞一个!lz谦虚了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12-20 06:05
标题: 回复 24# hdcboy 的帖子
大家喜欢,空了在拍,再次感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