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MW2的KD比終於打出超過1的成績了!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2-14 21:33
标题: MW2的KD比終於打出超過1的成績了!
話說就連官方服務器都被天朝人佔領了,連解放軍都殺進來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12-15 07:04
那个WUJASON88的ID好熟,不会是老吴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