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08 从无爱 到准备入坑
[打印本页]
作者:
append
时间:
2009-12-18 22:10
标题:
08 从无爱 到准备入坑
08动画 从开始 就没喜欢过那个风格
可是在朋友的推荐下 它们出色的性价比吸引了我的目光
然后入手后 发现还是蛮好玩的 那就收吧
隔板是我08最喜欢的
营救车 我觉得蛮不错 可有人不喜欢 变形和米老师TF有些类似
红蜘蛛也是很吸引人的一款
三变的闪电
作者:
hdcboy
时间:
2009-12-18 22:12
不错 不错 准备全部收吗
作者:
ThinkPad
时间:
2009-12-18 22:50
现在收全有点难度了。
照片拍得很棒!
作者:
ThinkPad
时间:
2009-12-18 22:51
威震天得L级的才有气魄。呵呵!
作者:
hdcboy
时间:
2009-12-18 23:36
黑色 威震天 那个
作者:
runnie
时间:
2009-12-18 23:36
战损洗了?
作者:
ThinkPad
时间:
2009-12-19 00:25
D级的卫生间买个床有战损啊?不过个人对战损不在意。
原帖由
hdcboy
于 2009-12-18 23:36 发表
黑色 威震天 那个
叫隐刃,呵呵!我入的这个。感觉比较酷。
作者:
shawn408956936
时间:
2009-12-19 08:21
lz~啰嗦和禁闭呢?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2-19 10:47
闪电飞机不伦不类。。。。。。。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12-19 13:38
我都入了哈哈
作者:
7305266kiss
时间:
2009-12-19 14:55
闪电飞机形态失败;买个床个人喜欢V级,人型比例的感觉比L好一点点
SS的红色没那么深吧
作者:
ThinkPad
时间:
2009-12-19 22:50
照片颜色是调过的,不过效果不错。呵呵!
作者:
hagsfd
时间:
2009-12-20 10:45
很有日版官图的架势~~~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