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地 带 战 士 头 像! [打印本页]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9-12-20 21:43
标题: 地 带 战 士 头 像!
最近在WU先生那里买的几个G2!

轮毂有些生锈,但是仿佛找到了些旧玩具的感觉!

很是喜欢!

DSL_0017.jpg (45.82 KB, 下载次数: 67)

DSL_0017.jpg

DSL_0018.jpg (45.8 KB, 下载次数: 73)

DSL_0018.jpg

DSL_0021.jpg (55.58 KB, 下载次数: 62)

DSL_0021.jpg

DSL_0022.jpg (37.63 KB, 下载次数: 69)

DSL_0022.jpg

DSL_0023.jpg (63.56 KB, 下载次数: 65)

DSL_0023.jpg

DSL_0024.jpg (34.62 KB, 下载次数: 60)

DSL_0024.jpg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9-12-20 21:47
放大后很血肉模糊吧!

DSL_0026.jpg (48.31 KB, 下载次数: 65)

DSL_0026.jpg

DSL_0028.jpg (44.13 KB, 下载次数: 64)

DSL_0028.jpg

DSL_0030.jpg (43.95 KB, 下载次数: 68)

DSL_0030.jpg

DSL_0031.jpg (45.38 KB, 下载次数: 69)

DSL_0031.jpg

DSL_0032.jpg (47.46 KB, 下载次数: 65)

DSL_0032.jpg

DSL_0034.jpg (44.56 KB, 下载次数: 62)

DSL_0034.jpg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9-12-20 21:48
tou !!!

DSL_0032.jpg (47.46 KB, 下载次数: 68)

DSL_0032.jpg

DSL_0034.jpg (44.56 KB, 下载次数: 70)

DSL_0034.jpg

DSL_0047.jpg (96.5 KB, 下载次数: 66)

DSL_0047.jpg

作者: 天堂回信    时间: 2009-12-20 22:09
蓝色那个头最靓 哈哈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2-20 22:33
好怀念这些变形小车啊!

这些小车我有的是~嘿嘿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9-12-21 00:58
最近这套G2上海等地简直是人手一套
作者: 大烤鸡    时间: 2009-12-21 08:05
那不至于吧。。。有那么多货吗。。。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12-21 11:20
这小脸孔也就是意思意思,抹一笔颜色
作者: shawn408956936    时间: 2009-12-21 20:23
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12-26 00:28
G2的确有很多,当年没有G1的火,偶怀念偶G2的恐龙了。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12-26 05:57
其实还不得不佩服厂家,以当年工艺做这些这么小,头雕都很细致呢。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2-26 08:25
你们说的我都想来一套。。。。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