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号外!今日头条,俄罗斯上空出现巨型飞船!!!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09-12-21 14:43
标题: 号外!今日头条,俄罗斯上空出现巨型飞船!!!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M5OTg1Nzg0/v.swf
据说目测其长度近1.6英里,成倒金字塔形状!这次国民全部目击了,搞不好是真滴啦噢!!
可能这个是博派早期的方舟号哦!!(不过要是暴影号就杯具了……

这两天国内各个电视台的新闻都会报道滴~~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12-21 15:00
挖 挖 挖........金字塔来拉......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2-21 16:42
这不是使徒嘛!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2-21 17:06
真的要星球大战了?

呵呵!

TF来帮忙了??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9-12-21 17:14
这明明是帝国级歼星舰啊,开头那轰的一声响一定是跳出超空间时的声音.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2-21 17:22
看YOUTUBE上是一周前的新闻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9-12-21 17:56
显然他们来找同伙但是走错了地方。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12-21 18:01
真的飞船来了,可咋没去美国捏?哇卡卡卡,这一刻美国人民内牛满面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12-21 19:24
会不会是广场上的热气球啊?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9-12-21 20:00
The Cube 的姨妈吧,来地球找侄儿了
作者: 小铁鸟    时间: 2009-12-21 20:10
赶快来中国吧 我们欢迎你们
作者: 照相机三兄弟    时间: 2009-12-21 20:19
三角型的?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12-21 20:40
很明显,貌似是第五使徒……NERV还不出动?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12-21 21:12
原帖由 救护车MM 于 2009-12-21 20:40 发表
很明显,貌似是第五使徒……NERV还不出动?

果然很像啊,晕,第五使徒不好对付
作者: 贪狼    时间: 2009-12-21 21:14
NERV在俄国没有驻点……不知道是11区的家伙过去快还是使徒自己跑到11区快?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9-12-21 21:40
真的假的??
作者: 盘丝舞    时间: 2009-12-21 22:53
米粒坚国肉牛满面了,看来外星游客不会只往米国飞哈!
作者: teshidapao    时间: 2009-12-22 10:04
后续呢。。咋没了??被封锁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2-22 11:17
這是審判日的前兆....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12-22 13:49
使徒~使徒~
终于出现了。。。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2-24 18:21
中国人民欢迎您!
作者: 古堡蝙蝠    时间: 2009-12-25 19:13
只要不是假的,外星人没有恶意就好。万一是发战争来的就~~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12-26 05:02
2009年,外星人到访~~
2010年,外星人接受地球访问~~
2011年,外星人提供改善地球的建议~~
2012年,外星人无可奈何的离开地球,并让大洪水任其毁灭万恶的人类……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12-26 09:51
我正在天天盼望着2012早日到来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