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帝都Ainson 合战 冬之阵归来感觉····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12-22 23:21
标题: 帝都Ainson 合战 冬之阵归来感觉····
首先要吐槽MJ同学,那天成为了冬之阵最大的赢家····详情可以自行询问此同学·····
开场曲是凯和鸡爷的《Storm》··很燃···鸡爷果然是纯爷们····《Storm》果然还是靠他···凯同学明显是为了给后面的电王以及海贼王保留实力所以导致之前的歌状态都非常非常一般甚至走调(事实正明:照片上看起来虽然是正常比例的螺旋王,但是真人其实是粘土版的螺旋王····)
因为对平井脸无爱,所以《香格里拉》被我忽视了。到了小琪的天元突破之后,所有人都燃了,我可以感受到身边的120燃到极致了····
(初音和巡音登场的时候我走到了后台准备颁奖所以导致没有看到她俩···残念···)
顺:凯GJ····萝熙也GJ···我那天是真心的···真心祝福你们幸福····(顺:凯同学你现在真得也就只能攻一下萝熙了····)
小贝和和泉这次因为输在了音响上···夏之阵时这俩人都是完全的亮点···(顺:和泉由天然呆蜕变成了女王····)
色姐的唱功果然还是不错的,不过还是跑调了····而且···那个预告足以叫鸡爷囧到M87去····
(色姐说后面是小LOLI带来的怀旧串烧,没想到第一个上来的是鸡爷这位纯爷们····)
不过鸡爷的实力确实强大,一首飞吧!高达让在场的不少高达迷燃到飞起了···尤其是我身边的MJ同学,基本上就是在亢奋的状态下把整首飞吧高达给吼完了。
小贝的多拉A梦终于体现了她的真实实力,凯同学乱入GJ····
然后还有付翘同学的J9真是赞,他是临时练的这首歌···救场救得很赞···
下半场比上半场更加的GJ·····
老于+Zyy的猥琐基情组合走了很贱很GJ很有爱的路线,日本破坏企业和天体战士的选曲很GJ,Zyy给老于发卡也是很GJ·····
萝熙同学以实际行动向当时在场的所有人证明,伪娘伪到这个地步是种奇迹,《星间飞行》和《Don’t say lazy》选曲方面也是很赞···(尤其是《星间飞行》大家完全忽略了后面伴舞的几个真妹子···完全把目光都顶到了萝熙身上···以至于当日挖老师,120,小月,MJ,我,凯同学,鸡爷,欠姐等等所有人当天都得出了萝熙比真妹子萌多了的结论·····)
之后的团舞也是大家都把目光集中在萝熙的朝比奈身上···其实那个长门很有爱····
接下来,凯同学状态全开,电王很High,至少我和120都Climax了···
海贼王也不错···
接下来是Skill···全场最燃的一刻····(不得不佩服一下凯同学了,连吼了三首燃歌·····)
不过最终返场曲选得很失策,那首Ainson主题歌听过的人太少了···

顺:昨天凯告知我山崎老师当天因为临时有事没能过去唱Let's Go Rider Kick,成为了当天的一个大遗憾···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2-22 23:29
沙发啊!!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2-23 08:57
債主好有錢,跑北京了都............
PS:我仍然在爲正版腹瀉3努力。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12-23 09:16
宅语太多……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12-23 15:23
我再吼一遍,鸡爷真的不像螺旋王啊

我还是那句话,该燃的燃,该萌的萌了,该……该腐的,那啥,也腐,而且腐得天昏地暗啊~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12-23 15:24
忽然想起串烧时候鸡爷一登场,底下一片怪叔叔在吼“LOLI~LOLI~LOLI……”笑抽了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12-23 16:20
标题: 回复 6# 救护车MM 的帖子
所以说鸡爷当时已经被囧到M78去了····

总之,开始期待明年夏之阵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2-23 17:15
最近把鈔票都砸到海外正版遊戲了。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2-24 18:25
看不懂、、、、、、、、、、、、、、、、、、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12-26 05:11
请某鸟同学,应该贴上相关内容的简介和链接,然后再写上帖子里的内容,这样大家就明白得多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