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Fansproject 再抛新品: 经典混天豹用合体配件包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9-12-24 02:54
标题: Fansproject 再抛新品: 经典混天豹用合体配件包
对比上次大无畏配件包,这次玩得更大了。 重新设计了爆炸。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9-12-24 03:13
有可能重新设计诈骗吗?
作者: 照相机三兄弟    时间: 2009-12-24 09:14
不错啊,什么时候出来啊?
作者: digimontao    时间: 2009-12-24 10:12
热切期待吖~~~~~
作者: 黑暗降临    时间: 2009-12-24 10:21
按这水平完全可以全部重新设计了,干嘛还要做配件,为TT服务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09-12-24 12:31
标题: 回复 5# 黑暗降临 的帖子
因為要從成本售價市場占有度潛在顧客比率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多方面考慮囉。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12-24 13:49
这个值得买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9-12-24 13:53
下身呢?
作者: zhangjh2    时间: 2009-12-24 17:17
好好哦啊哈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2-24 18:10
必入!!!!太酷了!!!

不过可能比大无畏大吧????
作者: append    时间: 2009-12-24 19:43
好东西 舒服
作者: linheaven    时间: 2009-12-24 21:09
我觉得以后肯定还会出配套的其他几个混天豹成员……

[ 本帖最后由 linheaven 于 2009-12-24 21:21 编辑 ]
作者: dbutane    时间: 2009-12-24 21:17
继续公布吧
作者: 热魄    时间: 2009-12-24 23:18
好东西
作者: 壹贰叁肆伍2009    时间: 2009-12-24 23:25
真是好东西啊,就是不知道买的起吗?估计只有眼馋的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9-12-25 00:04
FPJ的设计是越来越有看头了,真的很不错
作者: puckall    时间: 2009-12-25 10:11
真的有诈骗么?
作者: 旺销奖    时间: 2009-12-25 11:21
菜鸟求教楼主:
这个混天豹还是G1里的吗?啥时候MP能出战车队?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12-25 16:03
好东西,值得期待~!
作者: jimmyyep    时间: 2009-12-25 18:08
原帖由 壹贰叁肆伍2009 于 2009-12-24 23:25 发表
真是好东西啊,就是不知道买的起吗?估计只有眼馋的分


肯定买不起。。。怨念之
作者: 和平使者    时间: 2009-12-25 19:29
这个太好了,相当的好啊,肯定价格不菲啊!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12-25 19:32
原帖由 皇者之剑 于 2009-12-24 03:13 发表
有可能重新设计诈骗吗?


可能不会了。。。
补两个图:(不知大家见过没)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2-25 20:38
标题: 回复 22# 利刃之牙 的帖子
看过了。。。。

看样子不会重新设计炸片了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12-26 00:26
标题: 回复 23# tnt2000 的帖子
  真直接呀...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12-26 01:16
看来已经不满足于配件的开发,直接进军主体了。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12-26 05:53
这个够魄力,直接就做了一个新的航天飞机!
吉普车这个虽然是没有,但估计会把其中一辆坦克的车头直接换成另外一种坦克盖顶,静观其变吧~~
作者: 破坏王    时间: 2009-12-26 08:43
大无畏刚长高了点,混天豹也长高了~~~~~~~~~~~~~~~~~~~~~~~~~~~~~~~~~~~~~~~~~~~~~~~~~~~~~~~~~~~~~~~~~~~~~~~~~~~看看价格吧,400以内会入一个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12-26 12:28
原帖由 破坏王 于 2009-12-26 08:43 发表
大无畏刚长高了点,混天豹也长高了~~~~~~~~~~~~~~~~~~~~~~~~~~~~~~~~~~~~~~~~~~~~~~~~~~~~~~~~~~~~~~~~~~~~~~~~~~~看看价格吧,400以内会入一个



400以内是不要指望了...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9-12-27 12:41
风险偏高,观望、观望……


作者: LorR    时间: 2009-12-27 17:20
牛啦,期待早日出品
作者: 烟酒糖茶    时间: 2009-12-27 21:13
一次出全了不好吗?
作者: optimus-prime    时间: 2009-12-27 22:25
很期待啊,我等着呢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09-12-28 01:22
还不如直接完全吧5个都重做……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2-29 22:51
要全图!!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2-30 13:46
爲了這個買渾天豹..........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9-12-30 14:01
我支持楼主同变形金刚联盟投资产品!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